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781_0.jpg
美國IronRidge推出通用扣件
收藏
2016-07-18

太陽能安裝件製造商IronRidge公司在Intersolar展中展出UFO通用扣件(Universal Fastening Object)。該產品的設計可加速居家、商用和地面太陽能裝置的安裝,它可搭配使用一系列完整的配件,全都通過剛生效的UL 2703標準。產品副總David Taggart先生表示:「它不是夾具,是太空時代下的科技產品,設計上講求神速,融合六種不同的設計創新,解決太陽能專家每日在真實生活中遇到的問題。」

UFO通用扣件在出貨前就會先被組合好而且潤滑過,此外還預先搭載好一個低矮的圓夾具,所以不需要再花時間將夾具定位。此夾具會往下旋轉滑動然後坐落在太陽能模組框架上最完美的位置。UFO通用扣件還擁有一個先進的T型螺栓,讓它可以在人員裝載模組時自由地穩站在軌杆上,如此就完全沒必要再讓一個人去定位夾具然後再讓另一人安裝模組,因為它可以讓一個人同時做那兩件事。接著,在緊固UFO通用扣件時,內嵌的Nylok 金屬補片會自動旋轉並鎖固T型螺栓於軌杆完美的位置上。一旦完成緊固,透過創新的360度的黏合墊片,UFO通用扣件就能與太陽能模組接合通電。它可相容於高度30mm至48mm的太陽能模組框架,因此也就不再需要庫存多種尺寸的夾具。

 
Save and share
 
 
2016-07-1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