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682_0.jpg
a4682_1.jpg
送料機革命--旻暘離心式送料機新機問世
收藏
2016-05-18

旻暘公司經營合模機、螺絲華司組立機設備業務行之有年,公司生產的機械包括一模二沖螺絲打頭機、二模四沖螺絲零件成形機、三模六沖螺絲零件成形機,另也研發生產新型的螺絲華司組立機,機種齊全、品質優良,除均通過CE認證外,亦獲得多項新型專利,深獲業界肯定。

 

跨界研發離心式送料機
設備中使用送料系統為一般傳統振動盤,在送料運轉中所造成的噪音常讓客戶及產線工作者感到非常困擾。有鑑於此,旻暘公司開始著手研發離心式送料機,耗時2年,經過多次費心討論、設計規劃、測試,終能以離心方式順暢排列順利達到顯著的降噪效果。

本次新機落成除降噪此一優點之外,當客戶生產有塗層及電鍍的產品,在經過篩選機進行檢驗時,使用傳統振動盤送料送檢後的產品常有塗層剝落及電鍍損傷,倘若是採用新型離心式送料機,以離心方式排列取代傳統的震動方式,將大大減少產品損傷。離心機機體乃採用不鏽鋼材質,不僅耐磨耗也抗鏽蝕,由於傳統振動盤表面塗層過薄,往往在機具使用1年左右,塗層便開始剝落,新型離心式送料機內盤特別塗有10mm厚度之PU油料塗層,預期可達耐磨耗、耐油性之效能。除了上述兩項特點外,旻暘表示,由於機具運作過程中常會滴落油或鐵屑,新機特此設計成可拆卸式內盤,以降低現場人員保養的繁瑣手續,如此體恤客戶需求巧思,實屬難能可貴。

 

關鍵功能 引爆搶市潮
旻暘該離心式送料機共有以下特色 : 1. 降低噪音。2.適用於長規格螺絲。3.避免碰撞,減少產品外形損傷。4.減少已塗層或電鍍產品的外型損傷。5.耗電量為一般震動盤的十分之一。6. 中間圓盤可拆卸,以便清理鐵屑與油漬。7. 速度由變頻器調整。 8. 內盤有10mm PU膠塗層,耐油且較一般震動盤的表面塗層更耐用、不易脫落。在今年4月份高雄扣件展首次亮相離心式送料機720型後,即吸引相當多國內外客戶的目光,引發訂機潮。

旻暘張智傑副總經理表示:「日後公司也規劃推出更大型的離心式送料機1000型及1200型,專門運送更長的螺絲,運送螺絲長度可達200mm~500mm」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