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美國Fastenal公司將遷移到新地點
收藏
2016-05-16
Fastenal公司的地址將從Bowman大道遷移到Progressive Builders公司之前位處的地址: 1301 E. Voorhees St.。就位在Griffin街和Voorhees街的交叉上。該公司經理尼克(Nick Roberts)先生表示,公司將在6月中或7月初遷移到新地點,目前還未確認是否會舉辦開幕儀式。

尼克先生說公司正在再度投資旗下商店,他強調舊址(Bowman大道)的據點已經「非常過時了」。新址的建築體正在重新裝修,之後就會開始遷移庫存。他說旗下兩間商店空間已經不夠用了,因為公司還要處理當地的品牌產品、貨運和增量的顧客,「我們手上還有很大量的庫存」。

Fastenal公司是北美最大的扣件供應商,販售螺帽、螺栓、套筒等產品,在50多州、20多國中擁有將近2,700間據點。
 
Save and share
 
 
2022-02-2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