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633_0.jpg
提摩太精專於螺絲及螺帽精密加工
收藏
2016-04-08
成立近30年的提摩太公司,精專於螺絲、螺帽、汽機車及航太等零件精密加工,其廠內擁有CNC電腦車床及綜合加工機近50台,以及2.5D投影機、二次元、三次元等電腦測量儀器。該公司全面導入自動化生產,跨足螺絲、螺帽精密加工,成為國內多家扣件業者合作廠商,並於2012年榮獲國內汽車扣件專業大廠-穎明工業董事長劉文村,所贈與「惠我良多」優良協力廠商獎牌,備受客戶肯定。
 
該公司堅持ISO的精神「高效率、優品質、準交期」。提摩太總經理蔡詠欽表示,「誠意、創意、滿意」是該公司的精神。不斷追求品質提升,在每一個環節都控管嚴格,力求完美,更透過訓練與宣導讓每個部門及全體員工都秉持著該公司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蔡詠欽指出,現階段整體大環境不佳,先求穩定,既有客戶絕對要服務好,有時不論量大或量小皆要接單,或不管有無賺錢還是要做,這是對客戶一種服務的堅持。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