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547_0.jpg
美國DeWys Manufacturing公司推出獨一無二的扣件自動化插入機械
收藏
2016-02-25

DeWys Manufacturing Inc. 公司宣布推出創新的扣件插入機械。這台在全美獨一無二的機械可在每一個自動化工序中處理最多8支扣件。只需一次組裝就能產出顧客的複雜零件,確保每一隻扣件的安裝和排列都正確洽當。

 

該機搭載特色的日本發那科機械手臂,可將零件定位在客製的按壓機上,由八個震動式送料器負責自動供給螺柱與螺帽。該機械手臂搭載自動化工具更換裝置,可更換用來夾住平面金屬的夾具,並使用真空吸盤來移動零件。這項創新設計可改善生產效率,讓顧客看到一致且精準的扣件插入作業。

 

該機的設計概念源自單件生產(one piece flow)。單件生產有助於限制在製品(work in process)的庫存量,減少出貨所需時間,改善品質。這有助現有和未來的顧客更好安排製程。

 
Save and share
 
 
2016-03-0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