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495_0.jpg
俄亥俄州扣件製造商被美國職安健康署認定其讓員工暴露於機械操作危險 處以12.1萬美元罰鍰
收藏
2016-01-29

超過30名員工在Telefast Industries Inc.位於Berea廠房生產螺帽螺栓時處於造成截肢或其他潛在危險中。聯邦檢查員發現該公司未妥善配置監督員並落實建議保安程序來避免操作員接觸到運作中的機械零件。

 

美國勞工部職安健康署(OHSA)121日表示Telefast違反4(2項嚴重及2項接近嚴重)保安規定。主管機關遂處以12.1萬美元罰鍰。

 

OHSA克里夫蘭區主任Howard Eberts表示:「我無法想像在不知道機械不宜操作時,直接伸手進去機械內部處理阻塞物或固定零件。而這些員工卻直接伸進去。很多因此受到嚴重傷害。雇主應當保障員工工作安全才對。」

 

調查員也發現Telefast也未提供員工維護高伏特電氣設備時所需的安全護具,且起重機也沒有依要求檢查。

 
Save and share
 
 
2016-02-0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