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4445_0.jpg
a4445_0.jpg
a4445_1.jpg
a4445_2.jpg
a4445_3.jpg
a4445_4.jpg
a4445_5.jpg
a4445_6.jpg
a4445_7.jpg
恭賀白興公司總經理白永記榮任TFA第十三屆理事長
收藏
2016-01-04

台灣螺絲協會年度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

恭賀白興公司總經理白永記榮任第十三屆理事長

 

文 / 惠達 施淳真

圖 / 昆聖公司 石清松

 

時序進入12月,今年的台灣不如往年的寒冬,台灣螺絲協會(以下簡稱TFA)就在這樣的暖冬中,於12月20日圓滿舉辦第十三屆年度會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活動當天除會員齊聚,貴賓席上更邀請有台灣區螺絲工業同業公會張土火理事長、晉億集團蔡永龍總裁、宗鉦公司余勝德董事長、鑫城公司黃明雄董事長等,展現產業情意暖烘烘!

 

從1990年創立以來,TFA在歷任理事長、幹部及會員的無私奉獻下成長茁壯,會員數再次成長至147家,會議上陳國全理事長除感謝任期內所有會員廠及友會的支持,也慎重將主持棒交接給第十三屆新任理事長白永記總經理(白興公司),交接典禮在眾位會員及貴賓的見證下,順利完成印信交接!

 

面對全球化的競爭,白永記理事長在當選感言中表示:「台灣企業面臨嚴峻挑戰與轉型的危機,尤其螺絲業多屬中小企業,雖然具有旺盛的命力以及足以隨時掌握商機的彈性應變能力,但仍不免遭遇各項資源的匱乏與困境,此時唯有團結合作,互補互利,追求雙贏,才是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也是本會的宗旨。」也承諾「未來的一年由第十三屆的團隊為各位服務,唯恐熱情有餘經驗不足,但一定會全力以赴,還希望前輩們不吝指教,對所規劃的活動盡量配合參與。」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