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407_0.png
美國Dynacast併購Tek-Cast Inc.有助進一步成長
收藏
2015-12-15

美國精密金屬零部件製造商Dynacast已經簽署併購位於美國伊利諾州Bensenville的Tek-Cast Inc./MH精密加工集團。Tek-Cast的併購和業務擴充團隊進一步拓展了Dynacast在北美的鋅、鋁產能和CNC加工強度。

 

這個併購案讓Tek-Cast客戶可以持續取得Dynacast公司80多年來已經重新定義了模具鑄造產業的先驅技術經驗。這樣一來將可確保每位客戶在其設計至製造的每一階段過程都可以獲得可以提升自身價值的視野和專業。

 

Dynacast主席兼執行長Simon Newman表示:「Dynacast在持續精進自身製造技術、廠內加工壓型和創新設計處理上有豐富的歷史。這代表我們可以用快速、可重複性和精確的方式來生產高度複雜的金屬零部件。我們期待為Tek-Cast的客戶帶來更多附加性的視野和能力。此外,這次併購將會是接下來一兩年內公司併購計畫的第一步。」

 

由於夥伴集團American Industrial Partners (AIP)、Kenner和公司及管理階層的支持,Dynacast有策略性眼光和資金後盾來達成放眼全球的計畫:也就是在接下來3-5年內成長至價值美金15-20億的組織。

 

併購Tek-Cast Inc./MH Machining Group是一次完美的策略性行動來實現這個願景並進一步增進Dynacast在全球做為精密金屬零部件重要製造商的地位。

 

 
Save and share
 
 
2015-12-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