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4397_0.jpg
a4397_0.jpg
a4397_1.jpg
a4397_2.jpg
a4397_3.jpg
a4397_4.jpg
a4397_5.jpg
a4397_6.jpg
a4397_7.jpg
TFTA高爾夫球隊會長盃交接邀請賽
收藏
2015-12-14

建豪公司黃文杰  統炫科技莊志煌  榮任新任會長及總幹事

 

文 / 惠達 施淳真

 

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TFTA)高爾夫球隊於12月3日嘉南高爾夫球場舉辦一年一度會長盃暨新舊會長交接邀請賽,擴大邀請協會會員及來賓參與,近百位球友蒞臨現場,為活動增添光彩!陳明昌會長為使出席此次邀請賽的會員更加盡興,慷慨贊助獎金及獎品使參與者通通有獎!

 

此次分組競賽不分男女採「新新貝利亞差點法」計杆,健康又正向的球敘精神、訴求公平的賽制使球友更加盡興。賽後餐敘時,陳明昌會長於交接典禮上發表感言:「很高興受到大家的愛戴、推舉,而有機會在這一年服務球隊的大家。今年舉辦超過20場聯誼賽,更有超過20位會員獲頒全勤獎,由此可以感受螺絲業的運動風氣越來越興盛!」

 

第七屆新任會長及總幹事在陳會長及吳總幹事的主持下誕生了!TFTA高球隊新任會長由建豪公司黃文杰總經理獲最高票榮任,而統炫科技莊志煌總經理擔任球隊總幹事。黃文杰會長表示:「TFTA高球隊已經正式列入TFTA所轄支會,每年協會也將提撥專款作為球隊球敘之用,未來加入球隊者也將以具有TFTA會員者為限。因此鼓勵尚未加入TFTA的球隊朋友,加入TFTA的大家庭,已獲得更多產業界的交流機會。」莊志煌總幹事則說:「為了能帶給更多的會員享有暨健康又放鬆的運動機會與空間,高球隊將從2016年起增加北部聯誼賽,甚至不排除透過參與國際賽的方式與全球螺絲業的朋友進行交流。」

 
Save and share
 
 
2016-01-0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