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380_0.jpg
2015年完成併購的扣件企業
收藏
2015-12-01

本期我們將檢視2015年9月底為止,全球29家完成併購的扣件企業。當然,我們無法追蹤全球所有的扣件併購交易案,因為許多牽涉到私營企業的併購案並未公開。以下為筆者整理市面上最完整的併購情資。

 

2015年1月5日,MW Industries Inc.公司併購 Maudlin & Son Manufacturing Co. Inc. (“Maudlin”)公司。Maudlin公司創立於1938年,位於德州克馬城(接近休士頓)。該公司專門製造開槽墊片與壓造彈簧,墊片系列產品包括開槽整平墊片、盤墊片、平墊片、特殊不鏽鋼箔包裝。壓造彈簧系列產品包括懸臂V/U彈簧、斜盤墊片、螺旋彈簧。產品都是為了強化彈簧的密封效果而研發。Maudlin也有金屬壓製、水刀切削、雷射切削和線材EDM切削的客製化工廠。MW Industries公司專門製造機械零件,包括彈簧、精密壓造件、特殊扣件、車工零件、客製線材。 該公司總部位於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在芝加哥城外),在併購Maudlin公司之前,旗下擁有16個製造部門在美國。該公司是Genstar Capital LLC旗下的其中一個企業。Genstar是一個私募股權公司,位於舊金山,管理的資本超過50億美金。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1月6日, Bossard Holding AG (“Bossard集團”) 買下Aero-Space Southwest Inc.公司。Aero-Space Southwest公司成立1982年,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經銷扣件與電子五金,專攻高品質的品牌產品以及具附加價值的供應鏈管理服務。該公司在加州阿納海姆市、加州聖何塞市、華盛頓州西雅圖市、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和香港設有倉庫。該公司是一家私營企業,雇用65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達4,400萬美金。成立於1831年總部位於瑞士Zug的Bossard集團經銷扣件與C級零件,專門提供顧客先進的供應鏈管理服務,該公司在全球超過60個據點雇用超過2千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達6.55億美金。Bossard集團的股票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交易。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1月12日The Home Depot Inc. (“家得寶”)公司買下HD Supply Holdings Inc. (“HD Supply”)公司旗下的HD Supply Hardware Solutions (“Hardware Solutions”)公司。Hardware Solutions 公司(前身是Crown Bolt)供應扣件與建築五金給居家改造與建築產品零售商。2007年8月,家得寶公司將HD Supply公司賣給一群私募股權公司集團。這次Hardware Solutions 公司回售給家得寶的舉動也不讓人意外,因為家得寶就佔了Hardware Solutions 公司年度淨銷售額的98%。2014年度Hardware Solutions 公司的淨銷售額達2.85億美金,稅前收益達1,400萬美金。家得寶是全球最大的居家改造專業零售商,2014年淨銷售額達832億美金。HD Supply公司是北美最大的工業經銷商之一,2014年淨銷售額達89億美金。併購價:2億美金。

 

2015年1月16日Polymathes Capital LLC公司與C3 Capital Partners LP公司買下了Precision Aerospace Components Inc. 公司。 Precision Aerospace 成立於2006年,總部位於賓州的本薩利姆市,經銷當地產製的高品質螺紋扣件,供應給航太、工業與國防、商用市場。該公司由三個主要的事業單位組成:Creative Assembly Systems Inc.公司(位於俄亥俄州哥倫布市)、Aero-Missile Components Inc.公司(位於本薩利姆市)、Freundlich Supply Co. Inc.公司(位於本薩利姆市)。該公司已上櫃,但自2013年9月起就沒有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財報。在併購交易結束之際,該公司執行長退休,而委員會的所有成員也辭職。Polymathes公司位於紐澤西州的普林斯頓市,管理投資夥伴。C3 Capital公司位於密蘇里州的坎薩市,管理小企業投資公司的資金。完成併購後,Polymathes和C3 Capital公司共持有Precision Aerospace 公司已發行股票的98.1%。併購價:950萬美金。

 

2015年1月20日, Novaria Holdings LLC (“Novaria 集團”) 收購了John Hassall Inc.公司。私營的John Hassall公司創立於1907年,製造熱鍛與冷打頭的螺栓、螺絲、插銷、鉚釘、軸襯、環柱螺栓與其它飛機重要零件,供應給商用航太與國防市場。該公司也為汽車與通用工業市場生產螺栓、螺絲、插銷、鉚釘與環柱螺栓。該公司雇用82名員工,在紐約韋斯特伯里市擁有65,000平方英呎的製造工廠。Novaria 集團位於德州沃思堡,是Rosewood Private Investments Inc.與Tailwind Advisors LLC公司的航太投資平台。該公司也擁有Fitz Aerospace Inc.公司(航太用螺帽、軸襯與車工零件)與Weatherford Aerospace LLC公司(航太零件的化學處理與車工)。根據2014年實施的破產程序法,Novaria 集團收購了John Hassall公司所有的資產。併購價:600萬美金。

 

2015年1月26日, Bossard Holding AG (“Bossard集團”) 收購Torp Fasteners AS公司60%的股權。Torp Fasteners公司創立於1974年,位於挪威奧斯陸市,經銷扣件與組裝用五金,專攻高品質的品牌商品。該公司是獲得授權的經銷商,經銷Accuride、Avdel、AJOT、Kerb-Konus、PEM、Southco、Spirol、Starlock等多家高質扣件品牌的產品,年淨銷售額約960萬美金,雇用16名員工。併購後,原本的雇主與管理團隊將持有該公司40%的股權。位於瑞士楚格市的Bossard集團經銷扣件與C級零件,專為顧客提供先進的供應鏈管理服務,在全球60個以上的國家雇用超過2千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達6.55億美金。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2月4日,晉緯控股收購Asia Angel Holding Limited.公司。Asia Angel公司持有越南晉緯(不屬於晉緯)40%的股權。晉緯成立於1988年,總部位於馬來西亞檳城市,是馬來西亞最大的扣件製造商,股票在馬來西亞股市交易所上市交易(5007.KL),截至2015年6月底的年淨銷售額達5.024億令吉(約1.194億美金),分別2間馬來西亞工廠與1間越南工廠生產碳鋼螺紋扣件(包括公與母螺絲)。其中的越南廠創立於2004年,位於同奈省,生產扣件且主要賣給歐美的DIY零售商,2015年度的淨收益約占晉緯集團的84%。Asia Angel 公司的主要資產則是其在越南晉緯的持股。併購價:9,200萬令吉(約2,190萬美金)。

 

2015年2月9日, MW Industries Inc.公司收購Helical Products Company Inc. 公司。  Helical Products公司成立於1961年,位於加州聖瑪麗亞市,生產軸節、U型連接件、車工彈簧,供應給航太、國防、醫療、重型設備及一般工業市場。該公司於1958年由創辦人構想發明的Heli-Cal® 彈性軸節最為知名。多年來,Heli-Cal®系列彈性軸節(單件生產)的多樣性與功能廣受世界青睞,該公司為私營企業,雇用約125名員工。MW Industries公司是一家車工零件的專門製造商,產品包括彈簧、精密沖壓件、特殊扣件、車工零件、客製線材產品。該公司總部位於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芝加哥城外),在收購之前是由17個遍布全美的製造部門所組成。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2月23日, Bossard Holding AG(“Bossard集團”)收購Forind Avio Elettronica S.p.a.公司的扣件部門(“Forind Fasteners”)。 Forind Avio公司成立於1968年,位於義大利米蘭市,經銷被動式電子零件、扣件與相關的組裝用五金。該公司在義大利是一家歷史悠久且深獲好評的供應商,供應給航太、電子、通訊與醫療產業。被Bossard集團併購的扣件部門(改名為Forind Fasteners)位於米蘭市附近,雇用10名員工,在2014年的淨銷售額達530萬美金。Bossard 已在義大利落腳,在盧加諾市(米蘭附近)設有一間辦公室,雇用20名員工。Bossard集團成立於1831年,總部位於瑞士楚格市,經銷扣件與C級零件,專門提供顧客先進的供應鏈管理服務,該公司在全球超過60個據點雇用超過2千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達6.55億美金。Bossard集團的股票在瑞士證券交易(代碼:BOSN)所上交易。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2月26日, Bufab Holding AB (“Bufab集團”)收購Flos B.V.公司。 Flos公司成立於1963年,位於荷蘭埃因霍温市,是一間提供全面服務的扣件、組裝用五金與C級零件的經銷商。該公司在荷蘭與其他歐盟國供應給多種產業的OEM顧客,它是一家私營企業,雇用52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約為1,700萬歐元。Bufab集團創立於1977年,總部位於瑞典,經銷扣件與C級零件,專為顧客提供先進的供應鏈管理服務。該集團在23國雇用約850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達2.6億美金,在2014年2月首度公開募股,股票在斯德哥爾摩NASDAQ上市交易(代碼BUFAB)。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3月2日, Brighton-Best International Inc.公司收購EZ Sockets Inc.公司。EZ Sockets公司成立於1978年,總部位於紐澤西州斯普林菲爾德市,是內角螺絲的進口商與一級經銷商,供應給北美的經銷商市場。該公司是私營企業,擁有5間倉庫,分別位於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波特蘭和洛杉磯。併購該公司後,Brighton-Best公司就能鞏固自身並消除小規模的勁敵。Brighton-Best公司總部位於加州長灘市,是美國最大的全系列扣件進口商與一級經銷商,擁有32個經銷倉庫,分別位於美國(21間)、加拿大(3間)、墨西哥(1間)、巴西(1間)、英國(1間)、澳洲(4間)、紐西蘭(1間),並由大成不銹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股市:2027)領導的投資者集團持有。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3月30日, Incline Equity Partners公司從Rockwood Equity Partners LLC公司手中收購 AFC Holdings Inc. 公司。Rockwood公司成立於1987年,總部位於俄亥俄州費爾菲爾德市,2012年2月將AFC Industries Inc.公司的資產重組並成立AFC Holdings公司。AFC Holdings公司經銷扣件與C級零件,專為顧客提供加值的供應鏈管理方案。2014年2月,AFC Holdings併購Dell Fastener Corporation(簡稱Dell Fastener),該公司也是扣件和C級零件批發商和先進供應鏈管理服務提供商。Dell Fastener公司總部位於賓州匹茲堡市,在喬治亞洲瑪麗埃塔市有一間倉庫。Incline Equity公司是一間位於匹茲堡市的私人股本公司,管理的資本額為3億美金。Rockwood公司是一間位於克里夫蘭市的私募股權公司。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3月31日, AVIC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rp.公司收購Align Aerospace Holding Inc公司。Align公司是一間全球扣件與組裝用五金的經銷商,供應給軍用與商用航太市場。該公司總部位於加州查茨沃思市,在法國巴黎城外的克雷吉安市有一間銷售/經銷中心,在整個北美、歐洲、亞洲也有倉庫。該公司專為顧客提供先進的供應鏈管理服務,這些顧客主要是航太OEM商以及它們的供應商。AVIC International公司是中國國有航空工業集團(AVIC CHINA)的投資平台。2008年11月中國航空工業集團為整合航太相關事業,成立了中國航空工業集團。該集團擁有超過140個子公司,雇用超過50萬名員工,其主要任務是有效發展中國本土的軍事科技與民間/商用航太能力。Align公司的賣者是紐約的Greenbriar Equity Group LLC(私募股權公司)。Greenbriar公司以1.85億美金的價格在2011年8月收購Align公司。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4月1日, Fastenal 公司從Würth Industry of North America (“伍爾特集團”)手中收購Cardinal Fastener & Specialty Co. Inc.公司。 Cardinal公司成立於1983年,位於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生產熱鍛與精密車工的大直徑螺栓,應用於石油天然氣煉製,建築、風力發電、重型設備以及一般工業。根據破產程序法,該公司在2011年10月被伍爾特集團以390萬美金的價格併購。2015年1月,伍爾特集團宣布Cardinal公司在克里夫蘭市的廠房將關閉,將把產線遷移到伍爾特集團旗下位於密西根奧本山的現代化Dokka Fasteners公司。宣布關廠之後,Fastenal公司(Nasdaq:FAST)聯絡伍爾特集團並談論Cardinal公司的併購價碼。Fastenal公司是北美最大的扣件經銷商,在全球擁2,637間商店以及14個經銷中心,2014年淨銷售額達37.3億美金,雇用超過18,000名員工。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5月7日, Bossard Holding AG (“Bossard 集團”)收購Titanox Industries SA 公司的自鉚扣件部門。Titanox 公司成立於1975年,位於法國巴黎市外,經銷扣件與組裝用五金,專攻高品質品牌產品,供應給電子、電腦及數據存儲、通訊、航太、醫療、汽車、家電等行業。在此併購交易當中,Bossard 集團透過Titanox 公司取得了Penn 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 Corp.(“PEM公司”)授權的經銷資格。PEM公司是全球自鉚扣件與板金製造安裝設備的頂級製造商。透過此次併購,Bossard 集團在法國市場成為PEM產品的獨家經銷商。2014年Titanox公司經銷PEM產品的淨銷售額達約680萬美金。Bossard 集團已在法國設有四個據點,雇用130名員工。該集團是扣件與C級零件的加值經銷商,在全球60個以上的國家中雇用超過2千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達6.55億美金。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5月11日, Platinum Equity LLC 收購 PrimeSource Building Products Inc. 公司。PrimeSource公司成立於1990年,總部位於德州歐文市,是北美最大的非木造建築產品經銷商。該公司的建築產品包括釘子、螺絲、錨栓、U形釘、氣動安裝工具,以Grip-Rite®、FastenMaster®、Pro-Twist®這三個品牌名稱販售。PrimeSource公司也經銷種類多元的建築產品,包括粘合劑和填縫劑、天花板專用產品、屋頂專用產品、金屬蓋板及邊飾等等,在北美有42個經銷中心,截至2015年3月28日的全年淨銷售額達12.5億美金。Platinum Equity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加州比佛里山莊,是一間私募股權公司,管理的資產達60億美金,2014年該公司的投資組合創造了超過170億美金的淨銷售額。PrimeSource公司的賣家是位於東京的ITOCHU Corporation公司。併購價:8.4億美金。

 

2015年5月12日, Universal Supply Company 公司收購 A&C Supply LLC. 公司。A&C 公司成立於2003年,位於紐澤西州,經銷建築扣件、手工具;動力工具、通用建築產品。併購交易完成後,A&C 公司的管理團隊將續留並啟用新的品牌名稱:「Universal Fasteners」。Universal Supply公司成立於1965年,總部位於紐澤西州哈蒙顿市,經銷高品質建築與家庭改造專用產品,專攻住家市場。該公司在紐澤西州擁有13家商店,雇用約250名員工,也是US LBM Holdings, LLC公司的子公司。US LBM公司經銷多樣的建築材料,在美國22州設有160個商店/倉庫。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5月13日, Monroe Engineering LLC 公司收購East Coast Aviation Supply Inc. (ECAS)公司。ECAS公司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佛州墨爾本市,經銷飛機扣件、導電零件、組裝用五金,專門服務北美通用航空產業的維修運營廠商。該公司的服務對象包括專為通用航空產業的定翼機與直升機進行保修與翻修(MRO)的設施。ECAS公司雇用35名員工,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市設有一個倉儲/銷售辦公室。Monroe公司總部位於密西根奧本山市,經銷特定取向的組裝用五金產品,包括鉸鏈、拉手、把手、扣件、密封件及相關組裝件。該公司在密西根州澤蘭市與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設有據點,也是芝加哥私募股權公司Ellipse Capital LLC的其中一家投資組合公司。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5月22日, Birmingham Fastener Inc. 公司收購Vulcan Steel Products Inc. 公司的特殊螺紋扣件部門(“STF公司”)。STF公司位於阿拉巴馬州的佩勒姆市,生產錨栓、U型螺栓、吊環螺栓、彎折螺栓、螺柱,供應給北美建築與通用工業市場。併購交易結束後,STF公司的生產設備與庫存遷移到Birmingham公司位於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的主要製造廠內。私營的Birmingham公司成立於1980年,製造並經銷螺栓與螺帽,供應給鋼建築、水務工程設施、石油天然氣、重型設備與通用工業市場。Birmingham公司美國最大的T型螺栓製造商以及A325、A490結構螺栓的經銷商。賣出STF公司之後,Vulcan公司將專注生產冷成形棒材與螺紋棒材,供應給石油天然氣、建築、重型設備與通用工業市場。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5月25日, Lance Bissett Limited 公司收購 Canadian Industrial Distributors Inc. (“CID公司”)。CID公司成立於1945年,總部位於安大略省布蘭普敦市,批發經銷動力工具、鏈帶扣件與相關的建築產品,在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和新斯科舍省達特茅斯市,設有兩座倉庫,雇用39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達1,560萬加幣。Lance公司創立於1929年,總部位於哥倫比亞省溫哥華市,批發經銷動力工具、鏈帶扣件與建築產品,在哥倫比亞省與亞伯達省設有6個據點。根據2014年2月實施的加拿大破產程序法,Lance公司併購了CID公司所有的資產。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6月1日 AIP LLC(以American Industrial Partners這個名稱進行事業交易)收購Anixter International IncIB公司的OEM扣件部門。Anixter公司是全球性的扣件、組裝用五金與C級零件經銷商,專為北美、歐洲、亞洲15國以上的的顧客提供先進的供應鏈管理方案。Anixter公司總部位於伊利諾州的格倫維尤市,在全球11國設有73個據點,雇用超過1,900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達9.385億美金,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EBITDA)達4,480萬美金。併購交易結束後,被併購的公司重新命名為Optimas OE Solutions公司,原本的高階管理團隊將續留,而Optimas公司總部也會留在現地。American Industrial Partners公司是一間位於紐約的私募股權公司,管理的資本額超過10億美金。併購價:3.8億美金。

 

2015年6月9日, Novaria Holdings LLC (“Novaria集團”) 從MacLean-Fogg Component Solutions (“MFCS”)公司手中收購 MacLean Sky LLC公司(以Sky Manufacturing這個名稱進行事業交易)。Sky Manufacturing公司成立於1977年,位於加州科默斯市,生產高強度、有疲勞定級的飛機結構專用螺栓,也生產NAS、MS、AN、AS標準零件,以及按圖製作的特殊件。該公司擁有20,000平方英尺的廠房,雇用約50名員工。Novaria集團位於德州沃思堡市是Rosewood Private Investments Inc.公司與 Tailwind Advisors LLC公司的航太投資平台,也持有Fitz Aerospace Inc公司(製造航太螺帽、軸襯、車工零件)、Weatherford Aerospace LLC 公司(化學處理與航太零件的車工)、John Hassall Inc.公司 (航太螺栓、螺絲、插銷、鉚釘、軸襯)。

MFCS公司是The MacLean-Fogg Company公司旗下的一個部門,也是一間全球性的企業,年淨銷售額超過9億美金。 2012年5月,MFCS公司買下了Sky Manufacturing公司。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6月17日, AFC Holdings Inc. 公司收購 Gateway Fasteners Inc.公司。Gateway公司成立於1983年,位於賓州(匹茲堡附近),經銷扣件、C級零件與通用工業產品,專為OEM與MRO顧客提供加值服務。併購結束後,AFC公司與Gateway公司的事業合併將帶來約5千萬美金的淨銷售額,將雇用55名員工。AFC公司公司成立於1987年,總部位於俄亥俄州費爾菲爾德市,經銷扣件與C級零件,專為顧客提供先進的供應鏈管理系統。該公司是Incline Equity Partners公司(位於匹茲堡,管理的資產達3億美金)的其中一間投資組合公司。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6月25日, Herndon Products Inc.公司收購MS Inserts & Fasteners Corp.公司。MS公司經銷扣件與相關組裝用五金,主要供應給商用與航太市場。這項併購案中也包括Thread Kits Company公司(MS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該公司經銷鋼絲螺套、軸套、鎖緊螺套、拉帽、螺紋維修工具。該公司總部位於加州托倫斯市,在亞利桑那州塞多納市和馬薩諸塞州比爾里卡市設有倉庫。Herndon公司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密蘇里州奧法隆市(接近聖路易市),經銷扣件與組裝用五金,主要供應給軍事與商用航太市場,專為顧客提供先進的供應鏈管理系統,2014年淨銷售額約7,600萬美金。該公司是HCI Equity Partners(位於華盛頓的私人股本公司)的其中一間投資組合公司。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7月31日, Adolf Würth GmbH & Co. KG 公司(“伍爾特集團”) 收購Northern Safety & Co. Inc.公司(以Northern Safety & Industrial這個名稱進行事業交易)。Northern公司成立於1983年,總部位於紐約法蘭克福,在全美經銷個人護具、安全設備、通用工業產品。該公司是私營企業,在美國有19個倉儲據點,雇用超過470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達1.9億美金。併購結束後,Northern公司成為Würth Industry of North America (“WINA”,是北美最大的扣件與c級零件經銷商)旗下的一個事業單位,將以原公司名繼續營業,工作人力與總部維持不變。伍爾特集團總部位於德國金策爾紹市,是扣件、組裝用零件與通用工業產品的全球性製造經銷商,在全球雇用超過67,000名員工,2014年度淨銷售額達101億歐元。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8月4日, Steel & Tube Holdings Limited公司收購Manufacturing Suppliers Limited公司(以Fortress Fasteners這個名稱進行事業交易)。Fortress公司成立於1980年,總部位於紐西蘭奧克蘭市,是紐西蘭最大的扣件經銷商,擁有8間倉庫,雇用約100名員工。該公司是私營企業,供應產品給類別廣泛的OEM顧客、住家與商用建築市場。Steel & Tube公司(紐西蘭股市代碼:STU)紐西蘭最大的鋼鐵服務中心運營商之一,擁有48個據點與超過800名員工,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年淨銷售額達5.02億紐幣(3.41億美金)。併購價:3,200萬紐幣(2,170萬美金)。

 

2015年8月4日, Applied Industrial Technologies Inc.公司收購Atlantic Fasteners Inc.公司。Atlantic公司成立於1981年,位於麻薩諸塞州阿加萬市,經銷扣件與C級零件,主要供應給紐西蘭的OEM與MRO顧客。該公司由員工持股,專門提供先進的供應鏈管理系統,雇用48名員工,年淨銷售額達1,300萬美金。Applied公司(NYSE代碼:AIT)成立於1923年,總部位於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是軸承、動力傳動零件、流體動力產品與多種相關機械零件的加值經銷商,在北美、波多黎各、澳洲與紐西蘭共擁有超過560個據點,雇用超過5,800名員工,截至2015年6月底的年淨銷售額達27.5億美金。Atlantic公司是Applied公司首度併購的扣件經銷企業,將成為Applied Maintenance Supplies & Solutions部門下的事業單位。併購價:無法取得。

 

2015年9月1日, W.W. Grainger Inc. 公司收購 Cromwell Group Holdings Limited (“Cromwell 集團”)。Cromwell 集團成立於1970年,總部位於英國萊斯特市,是英國最大的MRO獨立經銷商。該公司是私營企業,供應種類廣泛的工業產品給全球五大洲超過44個國家,雇用超過2,150名員工,在英國與歐洲設有67個據點,截至2015年8月底的年淨銷售額達2.83億英鎊(約4.4億美金)。Grainger總部(NYSE代碼:GWW)位於伊利諾州,是北美最大的MRO產品經銷商,2014年淨銷售額達100億美金,在全球設有33個經銷中心與681個據點,雇用約23,600名員工。併購價:3.1億英鎊(約4.82億美金)。

 

2015年9月1日, Nord-Lock International AB 公司收購Boltight Limited公司。Boltight 公司成立於1999年,位於英國華捷市,研發、製造並經銷螺栓液壓拉伸產品與系統,產品用於發電、石油天然氣(含陸上與海上)、採礦、風力渦輪與多樣的通用工業。該公司是私營企業,雇用18名員工,2014年淨銷售額約400萬英鎊(約620萬美金)。Nord-Lock公司成立於1982年,總部位於瑞典馬爾默市,設計與製造有專利權的螺栓緊固與螺栓拉伸產品與系統,產品主要用於攸關安全的應用環境(尤其是涉及高壓且/或強烈震動)。Nord-Lock公司是Investment AB Latour 公司(位於瑞典哥德堡市的投資公司;斯德哥爾摩證券交易所代碼:LATO)的全資子公司。併購價:無法取得。

 

作者:RICHARD P. HAGAN

Richard P. Hagan是Pinnacle Capital Corporation總經理。Pinnacle是一家投資銀行業務公司,專門提供併購專業諮詢與服務,客戶群廣及世界各國營或私有扣件製造與批發商。自1993年成立以來,Pinnacle已經提供廣泛的扣件公司客戶專業的協助與指導,其中包括遍及幾個國家的製造商、批發商、上市或是私營企業等。大部分由Pinnacle所處理的案件都是銷售及轉讓,然而,該公司也提供有關併購事宜的專業諮詢及協助、債務及股權融資、策略投資、合資關係、商業評估及公平性意見等服務。

Hagan在國際投資銀行擁有25年以上豐富經驗,且在國外併購交易、企業重整、增資等各方面的處置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在成立Pinnacle之前,Hagan曾管理上市的澳洲投資銀行(紐約分部)。他在北卡羅萊納大學取得經濟學學士學位,在紐約福特漢大學取得金融企管碩士學位,並於1958年踏入基金管理領域。

Pinnacle公司地址:79 Pine Street, Front 6, New York, New York 10005,電話:212-267-8200,信箱:rphagan@pinnaclecapitalcorp.com。

 

 

 
Save and share
 
 
2022-02-2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