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260_0.jpg
a4260_1.jpg
美國MiTek 推出具有顏色與頭部刻字標記的TECO™排釘
收藏
2015-10-06

MiTek公司宣布推出全新「氣動排釘MiTek TECO」。該產品具備顏色標示以及頭部刻字標示,由此可在安裝中或安裝後識別釘子的長度與直徑。

 

此獨特的顏色與刻字標示讓建築檢查員或安裝員可判斷使否使用正確的釘子來安裝MiTek 的產品,而不需要取下釘子來檢查。此外,若工程師需要確認使用的釘子是否正確,他們只需看釘子的顏色和頭部的刻字就能檢視工地並判定選用合適的扣件。

 

MiTek TECO的顏色和刻字標誌簡易好懂:

亮色的釘子: MiTek TECO亮色釘上的顏色標示了釘子的長度,頭部上的數字標記標示了釘子的直徑。紫色代表 1-1/2”的釘子,藍色代表2-1/2”的釘子。頭部文字標示方面,#3代表直徑0.131英吋,#4代表直徑0.148英吋,#6代表直徑0.162英吋。

 

熱浸鍍鋅釘子: MiTek TECO熱浸鍍鋅釘的頭部有英文字標示長度(A = 1-1/2”; E = 2-1/2”),以及數字標示直徑。

 

MiTek TECO釘子包括亮色類、熱浸鍍鋅類與不鏽鋼類,可配合主流的氣動釘槍來使用。通過ASTM F1667 (ASTM A153)認證,也經過 ICC-ESR 3768 - 2015和2012 IRC/IBC評估。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