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222_0.png
營運求穩,F-東明推陸電商平台
收藏
2015-09-14
中國大陸不鏽鋼緊固件龍頭F-東明(5538)上半年營收仍增,但受鎳價下跌致獲利縮水;今年公司力求營運持穩,在中國內銷市場積極推動電子商務平台,以降低成本。
 
F-東明上(8)月28日舉行法說會,F-東明發言人柯文玲表示,今年大陸內銷市場變化較大,不過公司已透過提升外銷比重,分散營運風險,在內銷市場也積極著墨電子商務,目前進攻華東市場,下半年將推展至華南等地區,長期可望降低費用、提升營運效能。
 
F-東明目前營運重心仍在大陸內銷市場,但因應大陸市場變化加劇,今年提高在美國、南美、澳洲等地區的銷售量,也透過降低毛利較低產品、提升利基型產品,維持上半年產品價、量皆穩的表現。F-東明並積極於中國推廣電子商務平台,率先從華東市場啟動,目前華東客戶由實體改為電子下單之轉換率已達6成,下半年電子商務也計畫推展華南地區,未來目標遍及全中國市場。
 
Save and share
 
 
2015-09-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