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複判反傾銷稅大增影響,F-駿吉短期營運遇逆風
收藏
2015-08-14
受美國商務部複判鋼釘反傾銷稅率達39.35%,F-駿吉(1591)短期營運再遇逆風,公司目前正在了解狀況中,以擬定下一步因應對策,不過因公司目前逾7成營收皆來自美國市場,法人認為,受到公司進行業務調整影響,近期營運將出現波動,而新產能效益也恐將延後發酵。
 
F-駿吉為馬來西亞最大的槍釘製造廠,去年受美國商務部對七國發起特定鋼釘反傾銷、反補貼調查影響,營收缺乏成長動能,而美國商務部初判雖認定F-駿吉反傾銷稅率僅2.14%,惟昨日公布複判反傾銷稅率則調升至39.35%,判決結果差異相當大,也使F-駿吉今年營運出現變數。
 
F-駿吉目前正請在美委任律師了解狀況中,也已陸續與美國客戶溝通,必要時將進行業務調整,積極爭取提升其他既有區域訂單;另外,F-駿吉目前乃是舊廠遭判反傾銷稅率,惟新廠則並未遭反傾銷調查,目前適用稅率為2.61%,公司也正研擬是否能透過產線調度穩定美國市場業績。
 
Save and share
 
 
每日最新訊息
 
 
2022-02-2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