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066_0.jpg
熱處理專家Daniel Herring的新書將在ASM熱處理展首度亮相
收藏
2015-08-03

Daniel Herring今年的最新作<氣熱處理,第二冊(Atmosphere Heat Treatment, Volume II )>主要探討熱處理爐內氣體成分、淬火、實驗、安全性、保存、維修、與規格,在今年8、9月份於亞馬遜等平台開放預購)。2014年發行的第一冊則聚焦在基本原則、材料、冶金、應用與設備。這兩冊為熱處理爐的氣體技術提供全面的資訊,並針對熱處理產業的實作與程序提供深入的見解。再搭配2012年發行的<真空熱處理(Vacuum Heat Treatment)>,作者已為多層面的熱處理議題提供完整的介紹。

 

這些著作在氣熱處理的層面上為熱處理產業帶來獨到的視點,給予讀者實作上的建議、多樣的應用實例,以及大量的技術工程資訊,這些必要的資訊有助您瞭解為何需要熱處理以及如何熱處理,並做出明智的決定。

 

這些著作特別之處,就是其寫作風格能讓有興趣了解熱處理與熱製造的工程師、冶金師、熱處理操作員/主管/經理、品質與製造工程師甚至是任何人都能專精於氣熱處理的科學與藝術。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