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4017_0.jpg
a4017_0.jpg
a4017_1.jpg
a4017_2.jpg
a4017_3.jpg
a4017_4.jpg
a4017_5.jpg
a4017_6.jpg
a4017_7.jpg
Part 3“先進螺絲模具設計” 香港螺絲業協會研討會在深成功落幕
收藏
2015-07-14

7月10日,由香港螺絲業協會主辦,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撥款資助舉辦第三場研討會—“先進螺絲模具設計”在深圳金中環酒店成功召開,吸引了近85名業內代表參加。現場參加者反應非常熱烈,見證了此次研討會的成功舉行。

 

會議一開始,由香港螺絲業協會主席林志明先生致詞。他表示,隨著不同行業對螺絲扣件的品質及檢測要求不斷提高,螺絲模具設計在生產堅固可靠的螺絲緊扣件中所扮演的角色也越來越重要。本次研討會有幸邀請到了業界著名企業—CPM和春日的資深專家為參會者就嶄新模具的設計及相關軟體分析進行經驗分享。

 

此次研討會分為兩場,上半場由CPM的總裁Dr. Gerhard Hermann Arfmann先生,就“如何使用FEA(有限元分析)來實現先進的工藝設計和模具設計”一題,與在座嘉賓分享他多年來對於冷擠壓,冷鐓模具設計這塊的經驗。一直以來,冷擠壓,冷鐓模具設計方面存在諸多問題。Dr. Gerhard Hermann Arfmann先生重點講解的是在遇到這些問題時,有限元是如何保持優化,讓模具設計減少失效反應。他的分享側面體現了類比軟體的重要性。

 

研討會的下半場,由來自上海春日機械工業有限公司的張莉萍女士就“擠壓,冷鐓模具設計新方向”為各位參會人士進行了闡述。張女士的分享重在讓與會者明白,後期模具設計這塊應繼續發揮優勢,但要從提高材料利用率入手,從而降低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她的分享,對參會的業內精英就怎樣設計出合理優化冷鐓變形工藝及模具結構這塊提供了進一步深思的可能。

 

研討會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台上兩位專家不時與台下觀眾進行互動,先後有業內參會人士就兩位元專家分享的內容進行提問。在嘉賓上台分享之前,香港螺絲業協會主席林志明先生便為兩位特邀專家頒發紀念品,以資留念。研討會結束之時,參會人員也集體合影留念。

 

香港螺絲業協會第四場研討會—關於電鍍方面,將於8月28日左右舉行,具體時間、地點,稍後由香港螺絲協會秘書處公佈。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15-08-0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