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909_0.gif
義大利扣件製造商協會2015年將於米蘭召開全球扣件業大會
收藏
2015-06-03

義大利扣件製造商協會與主要贊助商SACMA, carlo salvi, NOF METAL COATINGS GROUP, voestalpine將合作召開2015年全球扣件業大會(The Fasteners Meetaly 2015),大會主題為「挑戰未來」,也是首場針對全球扣件產業未來進行分析的全球扣件業大會。

 

大會預計於2015年9月14日在米蘭舉辦,恰巧是從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米蘭世博會的展覽期間。首屆大會計畫在義大利米蘭的ATA酒店舉辦。會議主題包括:《 挑戰未來、新趨勢以及對扣件市場可能產生的效應。》

 

國際知名的講者將在當日輪番上台演講,與台下聽眾分享其對扣件產業的貢獻並對建築和汽車領域等多項主題進行研討。在快速變動的全球環境中扣件的未來將如何?企業的未來如何?都會是此次大會將試著給與解答的問題。

 

來自世界各地扣件業、汽車業和主要公共建設領域的500名製造商和批發商等貴賓將會出席該大會。為了讓當天氣氛能更歡樂,主辦單位也會準備自助式的美味義大利特色佳餚,會後也會有簡易的慶祝會藉以表示對所有佳賓的招呼之意。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