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891_0.png
美國PLB發表新款防鬆含螺帽螺栓
收藏
2015-05-25

美國Perfect Lock Bolt近日發表一款防鬆螺栓(PLB),具備雙螺紋螺帽系統,以降低或去除扣件業常見自我鬆脫的問題。

 

PLB有一雙螺紋螺栓桿以及兩個不同牙徑的螺帽。第一個在桿上的主螺帽為粗牙螺帽,外部或桿上第二個螺帽是細牙螺帽或「防鬆鎖螺帽」。當PLB受到外部可能導致自我鬆脫之力時,主要螺帽會以比第二個防鬆鎖螺帽還要快的速度遠離螺栓桿上的預置壓力。在任何會導致鬆脫的力量下,主要螺帽和第二個螺帽會以不同速率遠離預置壓力區,在兩個螺帽之間產生機械性鎖固。

 

該公司執行長Mark Doll表示:「PLB是簡單但聰明靈巧的設計。PLB可以減少維修和責任,並同時增加安全性,大幅度降低成本。」

 

PLB的設計是要降低甚或消除許多與外部鬆脫力(像是風力、熱處理膨脹和萎縮和震動)有關的共同問題。適合用在:橋梁、工業機械、建築和農機機械、貨卡、航太、高鐵、遊樂區、風電以及其他有震動問題的場所。其革命性新設計可完全再利用,對螺栓、螺帽或設備無損。PLB也是環保電鍍產品。PLB已經通過並且超越Vibration Masters Junker Vibration 25201-B 的測試,可提供各式級別、尺寸、長度和電鍍。

 

Perfect Lock Bolt America, Inc., 2010年成立,是總部位於加州羅克林的公司。

 
Save and share
 
 
 
 
2015-05-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