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776_0.jpg
a3776_0.jpg
a3776_1.jpg
a3776_2.jpg
a3776_3.jpg
常舜ALSTRONG手工具MIT良品 多國專利肯定
收藏
2015-03-25
成立於1980年,以自創「ALSTRONG」手工具品牌的常舜貿易,從研發設計、生產到包裝都在台灣一貫作業,加上不斷創新開發,推出符合時代需求新產品,成功外銷日本、歐洲等先進國家,近年來更打進東南亞市場,除打響MIT品牌知名度外,更擴展「ALSTRONG」手工具品牌國際能見度。
 
常舜貿易為綜合型態的手工具公司,專營歐美日進口五金工具在台銷售,後因台灣五金生產品質已達歐美標準,1996年創立「ALSTRONG」品牌(非常強壯耐用手工具),並堅持從設計、生產、鍛造到包裝皆在台灣一貫作業。
 
ALSTRONG能在台灣五金業界占重要地位,並受國外買主青睞,日前推出的「海豚板手」,採CR-V6140鉻釩鋼材質,其開口端15度角設計使用更順手、板手本體特殊角度設計比傳統板手能有更大幅度的旋轉角度、握柄特殊設計更省力符合人體工學,特殊的超薄型梅花頭端能更深入狹小空間中作業。
 
該產品榮獲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並符合德國DIN、美國A.N.S.I.標準,且有歐、美、中、日、台等多國專利。
 
Save and share
 
 
2022-02-2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