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702_0.jpg
詮豐董座吳參貴 螺紋栓規、環規研製高手
收藏
2015-03-04
詮豐精密工具董事長吳參貴扎根螺紋栓(環)規、特殊螺絲攻內外螺紋鈑刀、牙板及牙輪等精密領域,產品行銷世界,並已在產業界建立權威,工廠雖座落在高雄深山處,客戶卻絡繹不絕於途。 他說,螺紋栓規、環規是要依據國際規範製作,問題就出在所謂「國際」規範,其實是只是「各國」規範,最常見有英規、美規、德規、日規等均是,「國際」標準卻不同,往往一件工件規格,製作送檢、送驗費時,除規格外、種類繁多,但不管如何,重點就在於量測、量規的標準認定。
 
各「國際」標準雖有有規範,而標準在那裡?吳參貴說,現在在詮豐校正實驗室即可找到「標準」。詮豐校正實驗室日前更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證,提供螺紋栓規、環規、螺紋切削工具等國際級標準檢驗。詮豐除擁有完整的加工設備外,為確品質完美,詮豐廠內配備德製工具顯微鏡、萬能測長儀及校驗量具,每一件出廠產品均附檢驗合格證,品質通過ISO國際驗證。
 
為了因應市場發展、產業結構的變遷及滿足客戶的需求,詮豐在1990年於中國大陸設立上海詮豐精密工具,並於2009年成立浙江嘉興詮豐分公司,對大陸台商及其它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銷售及快速技術支援售後服務。
 
Save and share
 
 
2022-02-2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