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681_0.jpg
比利時鋼鐵產業受中國大陸威脅約5,000人將失業
收藏
2015-02-26

比利時鋼鐵產業三大公會 (CSC-Metea, CNE, LBC)聯合致函給聯邦經濟部長Kris Peeters,表示支持歐盟對中國大陸及台灣生產的鋼鐵產品採取反傾銷制裁。他們認為來自中國大陸和台灣的鋼鐵產品在歐洲的售價比當地生產的價格便宜20%,造成不不公平競爭。


據公會估計,位於Charleroi及Genk的冶煉廠及相關產業將近5,000名從業人員面臨到失業的威脅,因此聯合致函給聯邦經濟部長Kris Peeters、法語地區經濟部長J-Claude Marcourt及荷語地區經濟部長Philippe Muyters,要求對中國大陸及台灣口歐盟的不鏽鋼產品採去反傾銷措施。

CSC-AVC Metea, CNE和LBC三大公會要求比國政府出面干預,CSC-ACV Metea公會祕書長指出:來自中國大陸和台灣的不銹鋼冷軋鋼片充斥市場,價格比歐洲低20%,企業競爭及就業機會受到威脅,迫切需要採取反傾銷措施對應。

 
Save and share
 
 
2015-03-0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