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美國Klein Tools與Super Rod合作拓展英國及愛爾蘭業務
收藏
2014-12-22

美國工具大廠Klein Tools宣布將透過重大財務投資以及與線材安裝工具領導廠商Super Rod的策略性結盟拓展英國和愛爾蘭市場。 Klein Tools是全球電動多用途應用工具主要製造商。此次與Super Rod的夥伴關係提供Klein Tools進入更成熟穩固配銷管道和銷售網絡的機會。

 

Klein Tool供應手工具、測試和量測設備等全方位電動產品。身為大盤商的Super Rod將確保最高品質的產品都可以送達需要它的客戶手中。與Super Rod的協議也把Klein Tools帶入英國領導性電子零售平台City Electric。Super Rod總經理Malcolm Duncan表示:「Klein Tools在工具的品質上已獲得穩定聲譽,我們希望可以帶領他們進入City Electric平台上獨有的電子配銷網絡。」 自2015年1月2日開始,Klein Tools產品在英國和愛爾蘭將可以透過411家City Electric店鋪的電子配銷網絡購買取得。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