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3543_0.jpg
a3543_0.jpg
a3543_1.jpg
a3543_2.jpg
路竹新益歡慶50歲 螺絲業添光采
收藏
2014-12-08

設席廣邀海內外貴賓與廠內同仁同賀

 

整理報導 / 惠達 施淳真

 

全台第一家生產冷鍛不銹鋼螺帽的高雄路竹新益工廠股份有限公司50歲了,已於12月2日及3日歡度50周年慶。活動兩日,董事長蔡登標先生與總經理蔡仁哲先生於首(2)日在高雄國賓飯店的國際宴會廳中邀請有美國、德國、瑞士、荷蘭、西班牙、日本、韓國、新加坡 菲律賓、中國大陸及台灣等將近250位全球合作夥伴;3日除了舉辦國際買主、台灣業界朋友的高爾夫球邀請賽及高雄地區一日遊行程,賽後更在自家新廠內設席300桌宴請國內外買主、業界朋友、公司同仁,更邀請已退休的同仁回娘家一同慶賀,頒發任職超過30年的最佳貢獻獎也是這場活動的主軸之一,賓主盡歡是這場活動的最佳註解!

 

與歐美等市場相比,台灣的螺絲帽史並不長,看著創立於1965年的路竹新益就如同看到台灣螺絲帽業的成長史。剛創立時,主要經營螺絲帽買賣業務及製造簡單碳鋼螺絲螺帽產品。於1977年,設立全台第一家生產冷鍛不銹鋼扣件廠。總經理蔡仁哲先生指出,當初研發成功的不銹鋼螺絲帽,因屬於高品級產品,利潤豐厚,等於「打一顆螺絲帽,可以賺到二顆螺絲帽的價錢」。走過50年歲月的路竹新益,除了為德國賓士、保時捷汽車等龍頭車廠簽訂長期代工外,與美國不銹鋼螺絲帽流通業龍頭Star Stainless CO.也簽訂長期供料合約,外銷市場遍及歐美、巴西、日本、韓國、東南亞等40多個國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