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523_0.jpg
美國PennEngineering 發表新小型電子用平頭螺絲TackScrew
收藏
2014-11-28
來自PennEngineering的新型microPEM® TackScrew™扣件整合了已知的永久性板金對板金接合自釘技術,另外也整合獨特類螺紋特徵以便在需要時得已將扣件再次移除。這種組合是對薄板金接合應用(尤其是小型電子)中原本microPEM TackPin™扣件產品線新添功能。TackScrew扣件在需要時甚至可以再安裝一次。
 
這些硬化後的不鏽鋼TS™型扣件最終可以成為高度實用的緊固法,用以接合頂部板金或隔板至基底材料,範圍從筆電、平板到至智慧型手機、遊戲和手持裝置、以及可穿式電子等。 做為微小螺絲的合適替代品,TackScrew扣件不需要在初始安裝時有防鬆補釘、螺紋嵌入件、孔洞或鑽頭的外加成本,或是因為螺紋交叉和鑽頭突出而可能需要再次加工。這種自釘技術在施作時可以抵抗震動型脫落,另外扣件的平頭設計也可增加美觀度。
 
Save and share
 
 
2014-12-0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