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展場訊息 

 
節節高升的北美扣件市場 反映在2014年拉斯扣件展
收藏
2014-10-27

/ 惠達 施淳真

 

若說全球最密集的扣件產業集群在台灣,那麼將「北美」盛譽為全球最大扣件市場絕對實至名歸。2014年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簡稱「拉斯展」)已於1023日展開,開展首日購票入場窗口即已湧入2,238位專業參觀者,相信為期兩天的展覽可望再刷新去年的專業參觀人數。

 

今年8月一份由主辦單位所公布的相關數據顯示此次參展商共計618家,使用攤位數超過800個,比起去年再次成長3%。分別有來自包括比利時、巴西、加拿大、中國、捷克、德國、印度、義大利、韓國、墨西哥、荷蘭、波蘭、新加坡、西班牙、台灣、土耳其和英國等國的參展商以扣件類、扣件相關設備及工具如螺絲、螺帽、華司、成型機、打頭機、熱處理設備、手工具、電氣動工具…為核心的展出項目,也就是說,此展基本上召集了全球扣件主要出口國齊聚,屬於參展商及參觀者專業度最高的國際扣件展。

 

由台灣扣件出口美國統計數據顯示,美國不僅是台灣扣件第一大出口國,台灣出口美國從2007年起基本上節節成長,期間2009年雖然衰退41%,卻馬上於隔年的2010年展現逆勢翻漲50%的超水準表現,至今,台灣扣件出口美國比例依然攀升,台灣扣件商無不看好此市場,全球最強扣件集群與全球最大扣件市場的會面,火花必然猛烈。

 
Save and share
 
 
2014-11-2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