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Trifast 將併購義大利Viterie Italia Centrale公司
收藏
2014-07-25
Trifast宣布有條件地同意以2,700百萬歐元併購義大利中部扣件製造商Viterie Italia Centrale (VIC)公司 (中題)
 
此併購預計將在530Trifast舉行總會取得股東共識後完成。VIC成立於1964年,主要為白色家電產業生產和經銷扣件,擁有當地最多的OEM品牌顧客,近期則擴大事業投入汽車照明緊固零配件。2013VIC銷售額達2,700百萬歐元,稅前利潤達540萬歐元,其在2011年與2012年的銷售成長率分別為7%16.75%
 
TrifastVICTR Fastenings公司之間看到文化共通的商機,也看到相當大的可能性將VIC成功的事業結構延伸至全歐洲、亞洲與美國。此次併購將為Trifast帶來兩大戰略好處。除了可增加Trifast在義大利當地家電業的市佔額,VIC也可成為Trifast在歐洲的替代來源製造商,如此可減少出貨所需時間以及運輸成本。VIC工廠整合了電腦監控的製造廠,同時擁有廠內熱處理和鋅電鍍表面處理產線。Trifast表示這些都可強化輕型生產並使成本監控更精細化。
 
Trifast董事長評論道:「此次併購代表著本公司策略的一大躍進。VIC除了打入當地白色家電市場,也很早就進攻汽車產業,它的產能將使本公司生產種類更廣泛的螺紋扣件供應給當地產業,這也是本公司的全球化策略。VIC擁有年輕世代、熱情且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他們對客製化的專注和成長不僅使事業能跟得上輸出型市場的技術發展,他們也兼任原創發想者的角色,持續強化具競爭力的地位。」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雜誌提供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