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3252_0.jpg
a3252_0.jpg
a3252_1.jpg
a3252_2.jpg
a3252_3.jpg
TFTA北區聯誼會工廠參訪 鋒泉螺釘、欣瑞五金喜迎賓
收藏
2014-07-22

TFTA北區聯誼會工廠參訪

鋒泉螺釘、欣瑞五金喜迎賓 

 

文 / 惠達 施淳真

 

2014年度台灣區螺絲貿易協會(TFTA)於5月9日選定北台灣舉辦了工廠參觀活動,活動具教育及聯誼意義,成功吸引超過90家會員代表全程參加。延續年初於中台灣召開專題講座後,TFTA馬不停蹄規劃設計大大小小的活動,確保會員權益。

 

入暑前夕,是榮金公司董事長也是北區聯誼會會長的陳和成會長作為召集人,特別奔走邀請兩家北台灣以汽車扣件為主,不論在公司規模、廠房內部、技術品質、人才培育等都相當健全、頂尖的「鋒泉螺釘」及「欣瑞五金」作為此次工廠參觀的指標重點。兩家公司熱情迎接前來參訪的貴賓們,不論在參觀流程的掌控、內容的充實都獲得與會者的讚許與欽佩;而餐敘、交通也全力支援協會進行妥善安排,成就了這場賓至如歸的工廠參觀活動。

 

品質的捍衛者技術的創造者  鋒泉+欣瑞震撼與會者感官

觀察後不難發現,對品質的捍衛與堅持、技術能力的自我精進、生產製程的規劃、市場的精準定位等都成為這兩家規模以上的螺絲五金公司的共同特質,若您還不夠認識他們,別擔心,惠達雜誌提供給您最完整的介紹。

 

鋒泉螺釘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線鎖定客製化螺絲、特殊空心鉚釘、特殊螺絲等涵蓋汽車、家具、電子類的各式工業領域的鋒泉公司,目前除了在台北林口的6,500坪廠房,也在中國廣東東莞及蘇州太倉分別增設工廠,結合技術與經驗,以強而有力的生產能量,提供客戶最安心的採購品質。

 

目前鋒泉公司在第二代林勤凱先生的帶領下,持續通過ISO 9001及TS 16949等關鍵認證,成功打開鋒泉在汽車扣件市場的能見度,現今已是福特汽車等國際車廠的扣件供應商。對於本已布局歐洲、美國市場的腳步,踏地更深、更穩、更遠!

 

欣瑞五金企業有限公司

「模具=心臟」,內設的「模具開發部」不僅是欣瑞公司的強勁後盾,更是提供產品跨領域的最大籌碼。只有拿不出的圖面,沒有無法打造的產品,多沖程冷鍛零件專家,欣瑞公司專供汽、機車、建築五金及所有領域的特殊件,放眼全球市場,堪為北台灣最頂尖的多衝程冷鍛車用扣件工廠。

 

現在位於桃園龜山的5,400坪現代化工廠,正式啟用於2013年,當時惠達雜誌受邀前去參訪,現場感受廠房不論在生產、環保、品質檢驗、動線規劃的健全與流暢,事隔半年,動能全啟,確實如當時預估帶動營收翻倍成長!

 

這次的參訪行程,在會員朋友心頭投下很大的震撼,也紛紛找出了競爭力提升的關鍵!對窗明几淨、空氣流場的工廠內部,以及各部門人員的專業度、認同度、自發性,成為各家參訪會員最讚許、稱道之處。非常感謝協會舉辦了這場極具意義的活動,也非常滿意鋒泉、欣瑞這兩家事業夥伴的熱情接待。相信這場活動,不僅可帶動台灣螺絲業發展,更可以使產業互動更加緊密。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14-07-2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