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Bossard及PennEngineering拓展雙邊業務關係
收藏
2014-05-29
Bossard集團表示已採取進一步作為,透過美國PennEngineering (PEM)加深在義大利、瑞典和丹麥等新市場的長期合作來鞏固歐洲市場地位。在2012年底接管KVT-Fastening後,Bossard採取決定性步驟,強化在歐洲市佔率。此顯著的拓展腳步牽涉與其他供應商合作開發的巨大潛力。與美國供應商PEM 商業關係的強化代表該進程的一小階段。
 
以目前在義大利、瑞典和丹麥的重要市場的合作來看,Bossard已經成為PEM 產品在歐洲最大的批發商。Bossard和PEM已成功合作多年,目前已延伸至16國,主要在亞洲。賓州的PennEngineering是緊固系統的專業供應商。該公司以可讓極薄和極輕的金屬元件成功結合的植入扣件聞名。植入扣件廣泛使用於通訊、電腦、航空和汽車製造。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雜誌提供
2014-05-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