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全球扣件通路 大國鋼 實體、網路雙管齊下
收藏
2014-04-21

大國鋼成立後,於2008年併購美國合金鋼螺絲配銷商Brighton-Best International(簡稱BBI),並立即複製TCI的經營模式,以實體+網路行銷,展開扣件通路全球性布局。

目前大國鋼的競爭優勢,就是擁有完善的網路行銷平台及完整的產品線,能提供客戶快速、一次購足需求;客戶可隨時連結公司網站,可查詢所需產品規格、庫存數量、價格,並在網路直接下單,庫存管理系統自動從離客戶最近的發貨倉庫配送,省時、省力、降低成本。

目前大國鋼已在美、加、澳、英、巴西及紐西蘭等六個國家設有分公司,海外據點達36個,營業額由2009年的每日30萬美元,至今(2014)年已達每日150萬美元,成長400%,每月客戶數多達5千餘家,其中網路成交比重達70%,最大客戶只占營收比重2.5%。

大國鋼除強化網路交易平台外,也持續擴增販售產品的品項及規格,從原來的合金鋼螺絲逐步加入中、低碳鋼及不銹鋼等各式扣件產品,競爭力持續壯大。

 
Save and share
 
 
 
 
2022-02-2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