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012_0.jpg
美國Starborn Industries推出無塗層Deckfast®「316級」不鏽鋼甲板螺絲
收藏
2014-04-14

Starborn Industries, Inc.是高級扣件產品的國際領先製造商兼經銷商,近日推出了Deckfast®「316級」未塗層不鏽鋼甲板螺絲,擁有終極的防腐蝕能力。長久一來Starborn不斷供應305級與316級Headcote®系列彩色圖層的不鏽鋼甲板螺絲(色彩選擇達將近20種,可搭配各種主流甲板產品)。此次新推出的未塗層Deckfast®產品同樣也包括305級與316級,提供甲板業者與屋主全方位的扣件選擇以及最高級的抗腐蝕性能。

 

新的「316級」不鏽鋼甲板螺絲提供頂尖等級的保護給高腐蝕環境,例如游泳池、船塢、大型水體,以及含鹽水與鹽霧的環境。該產品可防止腐蝕發生在價格昂貴的甲板材料,例如重蟻木、桃花心木、雪松、紅木、PVC、覆蓋材料 、複合材料。316級不鏽鋼螺絲的抗腐蝕特性還可保持甲板的質性。Deckfast®不鏽鋼螺絲涵蓋全方面的尺寸,包括切平頂埋頭與平頭,且擁有專業級業者偏好的螺旋點以及加深的溝槽。

 
Save and share
 
 
 
 
2014-04-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