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巴西扣件企業聯盟邁向第50周年
收藏
2014-04-07

Sinpa是巴西扣件企業聯盟簡稱,去年12月,該組織邁向第50周年。當日的慶祝活動邀請組織相關人士,以及前任理事長Alfredo Fuchs (任期為1968~1992)與現任理事長J. Gianesi Sobrinho (任期為2001至今)。Fuchs不僅是Sinpa創始人之一,也是Acument Brazil Fastening Systems公司現任榮譽總裁。
在Lamson & Sessions公司 (美國俄亥俄州)宣布計畫在巴西設廠後,Sinpa聯盟也相繼成立。在這十年間,Lamson & Sessions是美國第二大的扣件公司,這間公司實力十分強大,以致Fuchs甚至預測有可能擊潰自己與其他同業。為求自保,巴西政府促成當地製造商決策階層組成Sinpa企業聯盟,如此才可能與前述的狀況相互抗衡。
與敵共枕
目前Sinpa正奮力解決全然不同的問題,主要是由巴西政府造成的,包括基礎建設投資低、路面維修、高稅金等等造成扣件產品生產成本上升的問題。

 
Save and share
 
文/Sérgio Milatias,Revista Do Parafuso雜誌總編輯 (http://www.revistadoparafuso.com.br/)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4-04-0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