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932_0.png
a2932_4.png
隆奕機械自動化倉儲管理系統 整合儲存立體化、智慧物流、電腦揀貨趨勢
收藏
2014-03-24

隆奕機械自動化倉儲管理系統

整合儲存立體化、智慧物流、電腦揀貨趨勢

文 / 惠達 施淳真

 

倉儲管理是各公司行號不可忽視的一環。有感於此,營業項目為CNC車床、銑床、龍門加工的隆奕機械有限公司全心投入設計、開發、製造與行銷自動化倉儲管理系統。

 

什麼是自動化倉儲系統?

庫存管理能力大躍升

自動化倉儲系統是由高層立體貨架、各類型叉車、出入庫系統、無人搬運車、控制系統及周邊設備組成的自動化系統。利用自動化倉儲系統可持續檢查過期或找出庫存產品,防止不良庫存,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利用存儲空間,通過電腦實現設備的聯控機制,以先入先出的原則,迅速準確地處理物品,合理的進行庫存管理及數據處理。

 

已導入隆奕自動化倉儲系統的關係企業省權公司,立體化的倉儲設備成功釋放約莫30-50%的剩餘物料及產品存放空間;數位化揀貨系統使倉管人員比以往更能準確掌握物料庫存,不必等到最後一刻才發現備料不足,大大提升庫存管理能力;亦可針對生產製程到包裝出貨設計專屬自動化倉儲設備,物流正式進入智慧時代。

 

該擁有自動化倉儲系統?

貼心試用期服務

隆奕自動化倉儲有棧板式及貨籃式二大系列,分別可載重2噸及50公斤,允許任何尺寸、形式的物料。國內市場鎖定中、小型企業,因系統安裝方便也已行銷泰國等海外市場。齒輪式揀貨技術使得每一貨架擁有獨立座標,定位點的穩定性可免去定期校正程序,同時也獲得國家科學委員會評鑑通過的殊榮。

 

即使自動化倉儲系統被包裝得這麼完美,「我們需要導入自動化倉儲嗎?倉儲管理應該是物流業才需要吧?該不會導入一套設備需要驚人成本吧?…」相信多數公司正面臨這樣的疑問甚至從未思考過導入的可能性。隆奕公司為免除這些卻步因素,規劃樣機試用服務,除對於本身業務競爭力大為提升之外,也幫助更多公司提升競爭力與靈活度。

 
Save and share
 
 
2014-05-0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