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2752_0.png
第六屆TFTA理事長接任典禮 尚余企業總經理陳建宇上任TFTA理事長
收藏
2013-12-13

第六屆TFTA理事長接任典禮

尚余企業總經理陳建宇上任TFTA理事長

                                              整理 / 惠達 王瑞麟

 

社團法人台灣螺絲貿易協會(簡稱TFTA),於2013年12月6日在台南桂田酒店盛大舉行2013年會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本次盛會除了來自全台灣北中南會員聯誼餐會之外,最重要的是TFTA第六屆理事長交接,新任理事長由尚余企業總經理陳建宇先生擔任。

 

TFTA從成立至今,在歷任理事長帶領之下,其規模逐漸擴大,入會會員目前約有250家扣件產品和機械製造商、貿易商和相關設備廠商。每年舉辦數場技術講座與參訪行程,藉以提升全台會員技術與經驗上的交流,並且尋求更多國際間的合作機會,朝向國際化邁進。

 

這一次在第五屆理事長陳俊男先生用心安排之下,TFTA特別邀請來自德國HFB Engineering GmbH總經理Lutz Röwer先生演講「如何獲得合法的CE認證」。在歐洲自從歐盟成立之後,歐盟成員國他們就從以前的單一國家的規定改成歐盟整體共通的規定。因為此緣故,歐盟執行委員會才會發佈一個新的產品的法規來取代舊的歐洲國家法規指令的一個行動。歐洲指令規定具有CE標章認證的產品,需符合歐盟的健康、安全與環保規定,方可流通於歐洲經濟區。

 

另外,新任理事長陳建宇先生也指出,台灣的螺絲扣件產業鏈在專業技術上提升得很快,其品質與產量也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這是台灣各廠商多年來在國際間努力的成果。至於歐盟對其他國課徵反傾銷稅的議題上,陳建宇先生希望台灣廠商與政府皆能有所作為,以中國與馬來西亞為借鏡,避免發生被歐盟課徵反傾銷稅,阻礙台灣扣件業在世界上的競爭力。台灣擁有良好研發設計能力,從標準件到客製件的銷售量與單價皆有成長提高,目前產業趨勢正朝向服務製造轉型,提高產品附加價值發展自有品牌,如此將能保有台灣螺絲王國之優勢。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13-12-1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