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Tinnerman使用3D影印機列印扣件原型
收藏
2013-11-19

2007年,A Raymond Tinnerman進行一項重要投資。在Todd Hemingway和 Jason Reznar 領導下,該公司組成工程師團隊,鑽研新興技術:積層製造(立體列印)。
2009年1月,A Raymond Tinnerman開始使用3D列印機製作扣件產品的原型。兩位主要團隊領導者對該機器能做的程度感到驚奇。Hemingway 表示:「產出的部件品質非常好。」此外,加工速度也明顯較快。Hemingway和Reznar相信他們目前正在做的可以對現有製造工序造成新一波變革。Hemingway說:「使用3D列印機可以做很多事。任何東西都可以塑造出來。」
運用許多不同的原料,A Raymond Tinnerman在3D列印領域主要專注在聚合材料,例如尼龍、乙縮醛和聚丙烯。透過這些聚合物的使用,A Raymond Tinnerman可以快速列印樣本、治具、固定件、量具和進行模具噴射。
Hemingway說:「3D列印是扣件業下一個大事。試問一下你自己。事情真的可以這麼順利嗎?事實上,它甚至可以更好。」

 
Save and share
 
文 / John Wolz,FIN總編輯 / 文 / Mike McNulty,副總兼任編輯 /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11-1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