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2518_0.jpg
美國Intech Services 公司宣布釋出新研發的杜邦鐵氟龍工業用塗層
收藏
2013-09-18

Intech Services表示,位於休士頓的Southwestern Plating公司是目前唯一可依據杜邦SP11C規格採用857G-018杜邦鐵氟龍工業用防腐蝕塗層來製造氟化扣件的公司。857G-018杜邦鐵氟龍(DuPont Teflon)改善了化學組成以及批量間的一致性,也能更高的溫度範圍(-50°C 200°C, -58°F 392°F),高於市面上其他的塗層扣件。
DuPont 857G系列塗層是第一個水性、低揮發性且容易使用的塗層,引起北美客製化用戶的強烈注意。DuPont 857G的實驗測試表現超越市場預期,在多種極端環境下的防磨損表現也相當突出。適用於海水、石油、化學處理、水處理的扣件,或是碳鋼、不鏽鋼、鋁製的基板。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