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415_0.jpg
a2415_1.jpg
震星企業 以建築用螺絲主攻東南亞市場
收藏
2013-08-14

震星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鑽尾螺絲(SELF DRILLING SCREWS)、屋頂螺絲(ROOFING SCREWS)之開發,總年產能可達一萬噸,上下游配合之加工廠商都取得ISO及國際相關認證。產品材質範圍涵蓋一般鐵(C1018~1022STEEL)、白鐵(STAINLESS STEEL A2/A4)以及各式複合材質(+白鐵),同時可提供之外徑尺寸為M2.5~M8,長度最長可達300mm

 

交期彈性化 生產高效能

堅持產品百分百台灣製造,並全數外銷,震星的高品質不容忽視。「所有產品之中,建築用鑽尾螺絲及屋頂螺絲兩項之出口比便佔公司銷售量的
1/3以上。」震星企業王彩穎小姐說明。



目前震星主力銷售之市場為現今正蓬勃發展建設的東南亞區塊,不同於歐洲市場以品質為導向之特殊客製化螺絲,抑或美國市場需求為提供價格競爭之一般品螺絲產品,面對這塊新興領域,王彩穎表示:「我們提供客戶多樣化的產品服務,並輔以客戶銷售情況及其庫存量急需程度來調配及安排生產流程。」不難看出,震星以富彈性的交貨期來滿足各個不同客戶需求。

 

同時,她也強調因中鋼優質的材料供應,使得震星能提出符合市場接受之競爭價格,站穩交期,不斷提升品質及技術!

 

瞄準「拉丁美洲市場」潛能

在全球新興市場當中,震星相當看好中南美洲未來發展之潛力,因其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廣大的消費市場以及大量購買力極高的中產階級,促使國內消費能力大幅提升。王彩穎認為:「目前拉丁美洲的建築業及商業持續成長,實為進軍的大好時機,震星已開始積極佈局,以利掌握開發新興市場的龐大商機!」

 

最後,言道震星未來的發展戰略,「研發新產品是公司一直在持續的一項規劃,震星以提供符合客戶實際使用、市場價格需求並穩定優質的產品為主要目標。」此外,加強與現有客戶間的連絡,隨時聆聽、了解客戶需要,以獲得認同,並規劃相關國際廣告行銷運作,積極開發新市場客源。「品質、服務及客戶滿意,是我們主要的經營理念。」

Save and share
 
惠達 蕭方綺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