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美國Snap-on 公司發佈2013年Q2財報
收藏
2013-07-23

Snap-on Inc. 是全球領先的工具發明者與製造商,專於為專業使用者提供工具、設備、診斷方案、修繕資訊、以及解決方案,以幫助用戶執行關鍵性操作。該公司日前宣布2013年Q2財報,銷售額較2012年同季增加了2620萬美金,上升3.6%。


該公司董事長兼執行總裁Nick Pinchuk先生表示:「我們相信本季的表現再度證實了Snap-on每日幫助全球專業級用戶執行關鍵維修的實力。即使本公司部分營運項目受到挑戰,Q2銷售和收入仍比去年增加和成長。本季本公司併購的Challenger Lifts會擴展我們的產量,也會增加我們拓展維修門市的成長規模。」


2013年,該公司計畫持續其策略性鋪排以強化手工具產品的分銷網絡,將觸角延伸至重點產業,並在新興市場建立事業版圖。由此,該公司預測2013年資本花費將在7千至8千萬美金。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