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展場訊息 

 
澳洲墨爾本五金建材展2012
收藏
2013-07-22

展出多元 新品發表吸睛

文/ 惠達 張盈儀

2012年澳洲墨爾本建材五金展(Design Build 2012)已於今年6月27~29日在墨爾本會議展覽中心(Melbour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成功舉辦,藉由該展25年的經驗,今年展會依舊成績不俗,吸引不少參觀買主前來參與此盛事,多數為當地建商、建築師、建築設計師與部分進出口商。今年展覽也有許多國際企業共襄盛舉,另台灣、馬來西亞及中國也組團參展。台灣總代理匯達公司更帶領包含華興、舜倡發、春雨、瑞滬、立川、宏舜、金全益、巴第、東鋼、詠全、尚余、長新貿、多惠、和俐、好信、松華、豐園等17家台灣業者參展強攻商機,一同開拓澳洲市場。

此展會是澳洲具有指標性的建材五金展,展出項目多元,從建材、五金、玻璃到各種工具、綠能產品、衛浴、燈具及門窗等讓參觀買主可藉此詢價找廠商,而今年也延續上屆設立綠能專區、新品發表專區、工具展示區,以及舉辦多場研討會,反應熱烈,也為展會增添多樣性。明年此展預計在5月8~10日在澳洲最大商業城市雪黎舉辦。
 

 
Save and share
 
 
2013-07-2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