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Amtek Auto將收購Neumayer Tekfor 集團
收藏
2013-07-12

位於新德里的Amtek Auto Ltd已同意收購總部位於德國的Neumayer Tekfor (NTG)國際汽車零件供應商。NTG因為南歐的需求低迷,五個月前依德國法律進入財政保護狀態。NTG的聲明指出,按公司政策,所有的營業點都會持續運作,也沒有裁減員工的打算。NTG生產引擎、傳動器、底盤零件及扣件,2012年的營收大約是5億歐元。
企業重組專家Joachim Exner及Offenburg地方法院指派保管人Jan Markus Plathner博士強調:「啟動保護機制五個月以來,我們已達到主要目標;除了維持集團及個別營業點以外,我們也確保了債權人的最佳滿意度。這筆交易對債權人不僅是所有重組選項中最佳,在各方面來看也是最好的作法。」
預計合併後將在亞、歐、北美及南美有超過50個據點,營收為20億美元(15億歐元)。Amtek在海內外有43座廠房,從事鍛造、鐵及鋁金屬鑄造、金屬加工及組裝技術。Amtek是由Dham家族創立,其家族至今仍是主要股東,該集團在印度國家證交所及孟買證交所上市買賣,該筆交易已在五月份完成。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7-1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