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189_0.jpg
上海銳拓五金 以「兩條腿走路」原則 席捲市場
收藏
2013-06-14

成立於1994年的上海銳拓五金,前身為溫州遠達標準件製造公司,公司佔地30,000平方米,專攻拉帽生產,材質備有碳鋼、白鐵、合金及銅等,規格由M3至M16皆有。其產品廣泛運用各工業領域,無論汽車、電子電器、機械行業,乃至於航太皆有囊括。上海銳拓五金陳經理指出,「上海銳拓的產品規格齊全,種類豐富,能滿足客戶的各種要求。」

目前,上海銳拓五金銷往全球各市場,約有60%產品涵蓋歐洲、非洲、美洲及亞洲的其他國家。2012年擁有300噸產量,約7億支,且因產量龐大,在成本控制上掌握極大優勢。同時,也有先進的質量管理體系與設備,除了模具車間、電鍍車、實驗室外,還包括兩條熱處理流水線、光學篩選機和先進的自動包裝機,以品質兌現與客戶的承諾。

近來結束十一五,進入十二五,中國大陸經濟的持續發展和基礎建設的不斷增加,再加上城鄉一體化建設,對緊固件的需求也跟著水漲船高。面對此一時勢,上海銳拓加強對公司生產設備和廠房的投入,「現在公司的生產能力已經躍居中國大陸首位。」陳經理表示,「未來中國大陸市場對高端緊固件的需求越來越大,所以,我們投注大量精力在高端拉帽的開發上。」在此大背景下,上海銳拓審時度勢,已逐漸踏入高端的汽車、機車等領域。

「對於下半年的經濟情況,我們非常樂觀。」陳經理語帶驕傲表示。上海銳拓持續秉持「兩條腿走路」的原則,堅持出口和中國大陸市場齊頭並進,一方面大力拓展中國內地市場,並取得傲人成績;另一方面,也有效開發非洲和澳洲市場,因此即便受歐洲經濟衰退影響,也能保持外銷的穩步增長。

展望未來,陳經理直指中國大陸市場最具開發價值,因其擁有13億人口為基礎,潛力無窮巨大,「且中國有穩定的政治環境以及良好經濟基礎,無疑是未來10年最具開發價值的市場。」由此可見,上海銳拓猶如其命名,「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勢必會朝更好、更強的方向精進、前行!

Save and share
 
文/ 惠達 蕭方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