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Cardinal & Birmingham任命新總經理
收藏
2013-05-20
Bill Boak是Cardinal Fastener的新任總經理,前任總經理John Grabner目前已不在俄亥俄州扣件業中任職。Boak曾是SPS Technologies Inc. 和 Textron Fastening Inc.的資深執行,專業範疇是國內外銷售行銷經驗管理。
Cardinal Fastener 生產熱成型、交期短、大尺寸標準和訂製扣件。Cardinal位於俄亥俄州,受惠於2009年歐巴馬總統到廠參觀,該廠頓時以風力能源扣件製造聞名全球。德國Würth集團於2011年購併Cardinal 並將之納入密西根Dokka Fasteners 廠旗下。Tinney表示:「做為國內製造商這都是令人振奮的時刻,對未來也是好事。」
Brad Tinney目前是阿拉巴馬州Birmingham Fastener和旗下家族企業的新任總經理。他一生投入扣件業,且一直以來都是製造營運部門的副總。他父親Howard Tinney於1980年成立公司,成為經銷商。
去年美國國內生產增加激勵 Birmingham Fastener在Birmingham的Pratt市投資200美元擴廠。Birmingham Fastener 集團是提供T頭螺栓、壁虎螺栓、十字棒和結構及非結構零組件給金屬建築、建築、水電、航太、OEM和工業市場的製造批發商。Birmingham Fastener在全美有9個區域據點:總公司加上其子公司有Hanceville批發中心、Alabama 航太、Huntsville 扣件、B-Fast 行動、ProSouth Jacksonville、Dallas扣件、Omaha扣件及A-A Bridgeport,都設有服務中心提供銷售、外觀檢測和技術支援。
Save and share
 
John Wolz,FIN總編輯 (www.globalfasteners.com) 惠達編輯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