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大成國際鋼鐵公司
收藏
2013-04-29
為了節省時間和金錢,大成國際鋼鐵公司(Brighton-Best International, INC.)啟用線上軋鋼機訂購系統,讓客戶們可以直接從製造商選購品質保證的產品。
2012年七月升級後的BBI 線上軋鋼機訂購系統由位於英國西密德蘭的歐洲市場營運中心正式提供給客戶。這個系統主要利基於公司持續製造、存貨,使產品不斷流動,且產品可以隨時準備好並由公司最佳的供應商裝載運送。而大成鋼鐵美國分公司持有的1萬公噸當中,有1000公噸是供應歐洲營運中心。大成國際鋼鐵公司強調此系統的效用是可以讓經銷商節省成本、方便控制庫存盤點、減少生產時間及增加現金流。
大成國際鋼鐵公司分公司經理Mike Churchill解釋:「英國軋鋼機訂購系統已在去年11月啟用,擁有M4至M36以及35mm至200mm的各式六角頭螺栓,接著我們也會推出英吋大小的螺栓和螺帽。客戶可以從我們在遠東的廠房直接訂購整箱貨櫃,減少下訂單後的製作時間並壓低成本。」登入大成國際鋼鐵公司網站,客戶可以在台灣直接看到產品實體且直接透過網站下訂單、裝箱及運載。訂單會自動處理,意思是不需要製造的時間,只需把需要的棧板推上然後就可運送了。對於下整箱貨的英國客戶,將不會加收其他費用或是其他外務工作,價格皆以CIF(成本+ 保險+ 運費)方式和客戶交易。對於歐洲客戶,收費方式將也會比照CIF方式直送到當地港口。另外也有其他的訂購選項,公司也可讓英國的客戶以10個棧板的最小量訂單直接運送到西密德蘭的公司廠房,客戶只需要負責送貨運費即可。
Mike 指出:「我們正透過現成軋鋼機訂購系統來改變供應管道,也就是客戶不再需要以最低的成本去下大型成品訂單,然後擱置在倉庫6到8個月。收到訂單後,將會在4至6個禮拜開始運送。」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4-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