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高度靈活型 CNC 單頭折彎和繞線機 BM90
收藏
2012-12-14
WAFIOS 在線材展會上展示了應用途徑更廣的新一代 高度靈活型 CNC 單頭折彎和繞線機 BM90
今年 WAFIOS AG 的展會重點在於全新設計的 CNC 單頭折彎和繞線機 BM 90,加工線材直徑上限達 16 mm。儘管外觀保留了壁板和外罩上藍色視窗玻璃的經典設計,但在動力單元 (Power Pack) 內裏卻採用了具有革命性的工藝技術。
經驗和創新的成功結合,使整套系統更加穩定而安全
BM 90 是經驗和創新結合的産物。其中採用了 WAFIOS 在實踐中普遍運用的線材旋轉原理,但卻摒棄了彎曲頭的一貫設計。雖然固定安裝彎曲頭會帶來性能、過程安全、質量和使用壽命等方面一系列的優點。
但可以在四個位置間移動的折彎頭卻能在折彎過程的穩定性、處理速度和重復精度方面表現得更好,尤其是在裝入彈簧鋼絲時,可以對整個系統起到很好的支撐作用。
兩個特性既能提高穩定性,又能提高折彎操作中的工作安全性。
成對機身採用了特殊的鋼化設計,爲工作安全性增添了籌碼,是折彎成品質量的保證。同時,整套 CNC 控制系統確保了生産成果保持一致,不受機器溫度的影響。
機器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提高了操作舒適度,配有 iQ 功能的 WAFIOS 編程系統通過智慧化的程序控制系統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工人進出的入口可以通向所有工具位置,大大降低了裝配時間,工具、材料特徵值和折彎程式的編程也更加簡便而快速。保存在系統中的特徵曲線考慮到了線材的變形特性,能夠更加準確地實現輸入的角度。客戶自定義的 M 功能允許集成和控制附加設備。 邊長、彎曲和平面角度採用簡單的幾何編程方式,簡化了機器設置過程,縮短裝配時間。所有系列產品通用的編程系統便於經驗豐富的 WAFIOS 操作員立刻上手,新手也能夠在圖形化功能表介面直觀的引導下,迅速可靠地掌握操作方法。
普遍適用於整個工作區域的管材校直機組節省了改裝工作。另外,全電子無液壓的方案顯著降低出錯率,並且減少了維護費用。
適用於各種類型的工具座採用即插即用原理,無需適配器和額外的套筒,持續提高可用性。
此外,全新的 iQ  功能也有利於提高效率!

...iQwire 實現折彎件製造過程的圖形類比。由此可以在無需停機的情況下調整零件,檢查過程中是否存在碰撞,查明並優化周期時間。
...iQbend 實現了對 CNC 程式運行過程的自動優化,通過受控的折彎過程,抵消較長和易損折彎件的振動。只需一次“鍵擊”,便可以顯著提高加工件質量以及處理速度和工作安全性。 iQbend  在提高産出的同時,還提高了機器的可用性。對於較長和易損折彎件而言,折彎過程中出現的擺動會導致質量受損、耗時調整以及産量下降。
高度靈活的機器設計能夠對大規模的零件系列表進行加工
通過三根相互獨立的可控心軸和折彎軸、兩根降低折彎銷的軸以及選裝的可移動式刀口,在加工更厚、彈簧更硬的線材方面開闢了全新的生産方式和折彎機類型。
折彎頭由 7 根軸組成,分別用於橫向衝程、上下衝程、心軸和兩根折彎軸。另外折彎軸的折彎銷還可以相互獨立地徑向下降,這樣又一次顯著擴大了零件系列表的範圍。此外,優化的工具可以提高特殊折彎件的輸出量,還可以裝配選件用於附加操作,例如斜切。折彎機通過選裝的繞線系統和“先切再彎”單元,可以擴展成爲蝶形彈簧折彎機和傳遞式折彎機。
憑藉著高度的可用性、效率、靈活度和耐用性,BM 90 表現出以未來爲指向的雄心壯志,在今後數年也將保持其先進的創新性,機器價值也將得以保持。BM 90 的應用行業包括農業及客車和貨車製造業,可以製造彈簧齒、頭靠或線束支架等。
Save and share
 
 
 
 
2012-12-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