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產業快訊
收藏
2012-11-23
Advanced Precision Products Inc.進行財務槓桿改變資本結構以籌措股東股息。Quarton Partners在這次改變資本結構動作裡代表Hastings Equity Partners LLC。位於麻州Waltham的Hastings是一家投資在利基市場的私募股權公司。APP則是Hastings的子公司。Advance公司生產緊公差、精密加工元件及組件以應用於醫學、國防、飛航、油品及氣體、汽車及一般工業的末端市場。
Atlantic Fasteners總裁Tony Peterson宣布,該公司在9萬平方呎面積的廠房裡,將倉庫空間擴為三倍。新空間可容納更多大宗貨物,並且簡化交易流程。「客戶特別喜歡產品資訊、歷史、認證及其他相關文件能透過傳真或email快速取得」Peterson表示。Atlantic已有31年歷史,是一家由員工持股的配銷商,銷售商用及航空用五金。
Aztech Locknut取得ISO/IEC 17025:2012認證。Aztech所提供的扭張力實驗室、QA實驗室及諮詢,主要負責技術測試及鎖緊螺帽分析。成立於1978年的Aztech從事金屬與尼龍材質插入式防鬆螺母的製造與供應。
 Brighton Best International的總裁Robert Sheih宣布擴展分店:
• 洛杉磯據點已新增了80,000平方呎的空間,以處理更多配銷商所需貨品,這些配銷商主要是從西雅圖到聖地牙哥來的。
• 德州The Grand Prairie的分公司擴大了二倍。
• BBI正計畫擴張其多倫多的庫房至80,000平方呎。
• 2012年底前,芝加哥區的廠房將從伊利諾州Carol Stream移到位於Aurora的250,000平方尺大廠房。
Brighton-Best配銷的扣件來自美、加、英、巴西、澳、紐等地的31個廠房,總部則設於台灣台南市。
Portland Bolt & Manufacturing Co.啟用了ShearPlates.com,做為工程師、建築師、包商、製版機與扣件配銷商的技術資源。剪力板作為增加木製結構之用已有80多年歷史。2012年適逢Portland Bolt 100週年慶。Portland Bolt的廠房約85,000平方呎大,內部具備熱浸鍍鋅產線,主要製造建築及工業用扣件。
Rotor Clip Company Inc.增設了日本及亞洲市場的網站,網站內容包括產品資訊、企業的社會責任及公司歷史。Rotor Clip也設計了捷克網站,提供2011年併購Segnor的相關資料。
Würth Adams在科羅拉多州成立配銷中心,以專注再生能源部門及OEM。該分公司的創始客戶包括風力發電機組製造商Vestas。Würth Adams是Würth集團的分支,運用CPS C-Parts庫存管理解決方案進行扣件及C-Parts的配銷。Würth Adams在美國及墨西哥有13個分部,位於德國的Würth集團在全球84個國家有超過400個營運點,擁有66,000多個員工,其中32,000人為業務人員。
Save and share
 
文/ FIN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2-11-2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