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南非對中國螺絲課反傾銷稅
收藏
2012-05-21

代表南部非洲關稅同盟(SACU)達80﹪產量的南非扣件製造商協會(South African Fasteners Manufactures’ Association),先前向南非國際貿易管理委員會(Itac)提出中國進口螺絲傾銷控訴,該委員會完成中國進口六角型頭具螺紋之螺絲(不含不鏽鋼螺絲)初步調查報告,認為該些進口產品造成本國產業實質損害,因此自5月起對該些產品課?104.5﹪的臨時性反傾銷稅,以保護國內產業在完成全部調查前免受損害。

成套螺絲與具有螺紋的螺栓類似,是礦業、營建及農業部門的關鍵零配件,南非每月約進口500噸,與本地所有工廠的產量相當。去年7月南非扣件製造商協會向Itac提出證據控訴並證明中國產品傾銷,證據內容包括進口產品廉價銷售、價格壓低、本國產品受擠壓、產能利用率低、產出減少、存貨增加、銷售量減少及利潤減少等。南非扣件製造商協會理事長Rob Pietersma表示,該項措施為1999年來對中國產製螺栓及螺帽課?反傾銷措施的延伸,上次措施對中國進口螺栓課?高達55﹪的額外關稅,對螺帽則課?高達122﹪的關稅。Itac表示,該項暫時性課稅已實施並將持續至11月2日完成調查報告。
 

Save and share
 
 
 
 
2012-06-1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