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韩国工业大展(韩国首尔金属周)

Date 2019/06/19-2019/06/21
Venue

Frequency 每年一展
印度馆点缀韩国金属盛会
 
 
 
 
韩国首尔金属週 

 
 
 

 
 
韩国金属週今年在61921日于KINTEX展会中心(一号展览场2-3)举办,展出面积达21,546平方公尺。扣件和线材展区包括: 螺栓/螺帽产品和设备、汽车零件/紧固产品和附属材料、线材生产制造。此外,此展同步与其他子展共同展出,包括压铸锻造、工具、汽车和机械零件、大小管材、3D技术、铸造和模具射出、基础制造产业、铝、金属表面处理和烤漆、雷射和焊接、帮浦技术、复合材料、品质管控、量测和自动化(今年新开闢展区)。这次邀请Nord-Lock韩国分公司的专家演讲螺栓松脱的起因。







今年的展会有来自24350家展商参与,多数为当地韩国厂商,包括孝东等等大厂。海外厂商则包括Dörken等等。访客数超过13,000名。滙达特派专员在现场观察到,这次印度贸易促进协会(ITPO)更打出国家团队,在此展设立印度馆。滙达在现场摊位强力推广宣传台湾竞争实力坚强的扣件厂商,为台韩建立市场桥梁。一年一度的金属週,下次将在202061720日同一展览场再度敞开大门。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