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中东沙迦国际扣件展

Date 2019/01/14-2019/01/17
Venue

Expo Centre Sharjah

Frequency 每年一展
2019年1月14日为期四天的中东沙迦国际扣件展正式展开。沙迦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从20世纪早期就已经是东方与西方经济交流与交通往来的重要枢纽,其工业产值占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国内工业总生产值的45%。许多看准2020世博会带给制造业商机的厂商都在这次的展会中跃跃欲试。 实际走访当天的参展商,金属加工厂或金属制造厂商参观比例较高,其次为贸易经销商。多数与会者皆表示,希望台湾扣件厂商能在阿拉伯当地设厂或在当地设置代理专员。当地需求的扣件大多是小量包装,但当地地贸易商通常不接受小量订单,若台湾在当地设厂就能与当地的小包装扣件需求者直接接触。 这个中东最具规模的扣件展吸引各路对中东市场有兴趣厂商参加,与会者也相当踊跃。调查多数参观访客后的意向指出,若台湾扣件厂商能为阿拉伯市场提供客制化数量的扣件出货的话会比较吃香,且在当地设厂或设有办公室的话会更受阿拉伯当地厂商的喜爱。中东地区目前主要的需求为工业用扣件和钢构建筑用扣件。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