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

中東沙迦國際扣件展

展出日期 2019/01/14-2019/01/17
展出地點

Expo Centre Sharjah

展覽週期 每年一展
2019年1月14日為期四天的中東沙迦國際扣件展正式展開。沙迦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使其從20世紀早期就已經是東方與西方經濟交流與交通往來的重要樞紐,其工業產值占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內工業總生產值的45%。許多看準2020世博會帶給製造業商機的廠商都在這次的展會中躍躍欲試。 實際走訪當天的參展商,金屬加工廠或金屬製造廠商參觀比例較高,其次為貿易經銷商。多數與會者皆表示,希望台灣扣件廠商能在阿拉伯當地設廠或在當地設置代理專員。當地需求的扣件大多是小量包裝,但當地地貿易商通常不接受小量訂單,若台灣在當地設廠就能與當地的小包裝扣件需求者直接接觸。 這個中東最具規模的扣件展吸引各路對中東市場有興趣廠商參加,與會者也相當踴躍。調查多數參觀訪客後的意向指出,若台灣扣件廠商能為阿拉伯市場提供客製化數量的扣件出貨的話會比較吃香,且在當地設廠或設有辦公室的話會更受阿拉伯當地廠商的喜愛。中東地區目前主要的需求為工業用扣件和鋼構建築用扣件。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