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2017中国(嘉兴)紧固件产业博览会暨五金、机电、工具、机床展

Date 2017/10/19-2017/10/20
Venue

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 蔡登丰


第七届中国嘉兴紧固件产业博览会于10月19-20日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此展从2011年开办至今已是第七届,去年展场面积达1,300平方公尺,今年更启用展馆二楼,扩大展出规模。中国浙江嘉兴市素有「中国紧扣件生产基地」称号,3,000多家紧固件生产厂家以此为据点,其中8成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紧扣「有效才是硬道理」的办展主旨,本届使用展位增至546个,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地区共321家展商及买主齐聚一堂。展出品项含航空、汽车等高端扣件及标准件、非标件、扣件制造和检测仪器等。今年展会主题为「绿色、环保,制造、发展」。滙达此次也共襄盛举,就近观察中国当前扣件市场动态并为台湾扣件业带来最新资讯。

据滙达现场参展人员表示:「此次展览展品项目比以往更加扩大,为期两天的展期也安排国际採购媒合会,邀请大型採购商与参展商面对面洽谈,给予来自不同国家厂商开拓中国市场的契机。各展商也利用这难得机会相互交流,交换商情及业界讯息,使扣件产业更紧密地连结。大会也在展期安排专题讲座,为中国紧固业分析提供最新的商机及市场趋势。」

下届展会预计于2018年11月2日至3日于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办。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