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Title

中国广州紧固件专业展

Date 2016/11/01-2016/11/03
Venue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Frequency 每年一展
文/惠达 李家骏


为期三天的广州紧固件专业展,今年11月1~3号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共计约有400余家参厂商(700个摊位)参展,实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紧固件展。此次由惠达杂志领军前往拓展市场之台湾精锐,包括高源、宗基、锋泉、金万盈等四间厂商。大陆部分也有东莞精湛、淞威、宁波安拓等多间优质扣件厂商共襄盛举。据惠达参展人员表示,由于广州展佔地利之便,吸引不少该区域甚至珠三角一带的买家前往洽询採购,大约七八成来自当地工厂和採购进出口商,本次展览展出项目以扣件、沖压件、车床件、模具、耗品、机械设备为主,从大陆近年振兴零部件产业政策的角度来看,广州紧固件专业展俨然为扣件产业专业人士了解和採购新产品的重要管道,商机巨大。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