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五金展

文/ 惠达 刘志纲
 
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球规模最大的五金专业展会「德国科隆国际五金暨DIY展」于3月4~7日盛大登场,由于该展为进军德国与欧洲市场的最佳管道,更为接触全球专业买主的最佳时机,因此吸引了超过50国、近2,700家厂商参展,而台湾此次计有409家厂商共襄盛举,超越地主德国的387家厂商,一举跃居本展会的第二大参展国。台湾扣件业大都集中在3.2馆,由匯达带领组团的共有18家厂商,各家展商莫不把握此次机会,展示自家独特的优势产品,积极抢进,希望能获得买主青睐。
 
此次展会展出五金全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产品,种类丰富齐全,展区包括「工具」、「安全系统、锁具及配件」与「建筑材料及DIY产品」等三大展品系列,来自全球相关领域的零售商、供应商及採购商都聚集在此。而据惠达参展人员的现场观察,开展期间到台湾馆参观的买主络绎不绝,有不少买家聚集在台湾厂商的摊位前找寻相关产品与资讯,其中五金类产品部分,很多买家都在询问有关锁类和塑胶扣件等产品,显示买主对MIT的品质与技术实力相当肯定,也让台湾馆会场内充满商机!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